☆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31日

雨中打羽毛球你试过吗?

今天我过得好开心哦!!真得很快乐呢!!
谢谢我的朋友们拉~~真的谢谢你们!
喜悦的心情很难用三言两语形容的!
所以,我形容得不知如何是好……
嘿嘿~~今天我的班充满了我们的笑声哦!
真的托我的朋友的福咯!!真得很爱他们哪!

还有哦,我们今天有课外活动,我们都有出席,除了惠慧。
可是我们的心情是:我也不想来的!
哈哈,但是为了摄影我学校的那个老树(开满粉红色的花)
我只好来学校咯!可是我拍不到那个树的花!!
有点心灰意冷了~~可是小橙鼓励我说不要放弃!
所以我就等待时机咯!!一定可以的!!

我们有参加Badminton学会,
所以我的朋友们有带羽毛球拍,我却没有……
因为嫌它很麻烦……哈哈!
刚好那时候下着雨,我们还是到外面打羽毛球。
管不了这么多了!!我们照打……
首先是慧琳和小橙对打,之后就越来越多人到外面来了,
所以范围缩小了……之后就轮到我和小橙对打。
我不小心把小橙的羽毛球打去“禁区”了!!
我真得蛮后悔自己的大意。可是小橙说没有关系……
我还想如果她需要羽毛球可以跟我拿!!
绝对没问题的!小橙!

我大约拍下那个学校的景色:

后门拍摄的景色……

长满粉红花的那个老树……

我本来想拍清楚的粉红花,拍成很渺小了!

无法看清楚粉红花的样子……

回家途中的景色

我家附近的游乐场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