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14/2情人节和新年快乐



今天我很早就从睡梦中起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早起的习惯了呢?)
我8点多就看到妈妈和外婆忙着去神庙做工了!
他们说不做工哪有钱呀?(=~=")
我呢?就起来煮快熟面吃咯……!
今天是初一耶!也是情人节哦!
真是很少见到情人节和新年会碰在一起呢!!
吃完后,我收到从小滢姐姐寄来的短讯找我聊天哦!
我很高兴呢!这个干姐对我很好的!
如果我是他的妹妹就好咯!
哈哈啊哈……我超喜欢这个干姐地说!

我们SMS到一半,
我就接到从舅公打来的电话说明天他们回来!
(oh my god!!)
然后我又接到从姨公和阿姨的电话说今天下午回来!
(天呀~~~~!!!!!)
我的头开始痛了,大了……!
我该怎么去面对他们呢?
他们会在这里逗留多久?我的家开始混乱了呢!
可是很热闹吧?嘿嘿~~到时我再说吧!


呀~~~~今天下午很无聊的说!
我很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播的新年节目。
我很想打瞌睡哦!!
呀~~为什么我的初一会那么“难过”得?
过了不久,我妈妈的姑姑来了!
我不敢去和他们打招呼因为我都不懂要怎么称呼他们?
所以我就继续地看我的电视节目咯!
电视节目刚好做了一些笑剧,我看得开怀大笑呢!
接着,我心血来潮,要做科学的功课。
还没做到一两页,我就不耐烦了!
而且,我的表姨究竟还是来了!
她和爸爸妈妈来罢了。
大表姨和二表姨还有表舅都选择呆在家里。
(我也觉得对!来这里没有什么好玩的!)
我选择了上网,先放弃做功课的时间……
瓦卡咔咔咔,我很懒惰做呀~
没有那个“Mood!”

之后哦~~晚上~我们有点吓倒………
因为阿姨终于来了!
我还以为他们会先逗留在龙邦呢!
可是他们还是来了!我的家顿时热闹起来了!
(我蛮喜欢这种场面……)
可是我们这些小孩子不懂做什么好。
那些大人们都去打麻将了,
而我们就各玩各的!我们开始玩烟花,
放天炮……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呢!
真得很美很漂亮哦!
我还听我的表妹说昨天有放孔明灯哦~我很想看!
更想看!呜呜~~我的朋友慧琳都有放孔明灯咧!
为什么我没有的??(T-T)

但是,我们要快点睡觉哦,
而且一定要在十二点之前睡哦!
因为我的表妹表弟昨天没有睡觉!
他们好厉害!没有睡觉到天亮哦!
当我们还不肯睡时,表弟叫我们玩一个游戏,
关于“说谎”的游戏,
需要一叠牌和几个人一起玩才好玩的!
真的超刺激的呢!等开学回去学校后,
我一定要教我的朋友们玩才行!瓦卡咔咔咔!!
之后美琦(我的小表姨)
不可以睡这里的,可是她坚决不要去隔壁睡。
我的表弟只好让她去隔壁睡咯!
当时我很气她的。明明每年都睡我这里的她,
竟然不肯让我的一年只来几次的表弟表妹们睡这里。
我真得很不甘心,为什么有这样的人?

之后外面传来一阵阵的鞭炮声……
原来我的表弟开始点鞭炮了!
我很想去看,可是我的家已经关上门了,
关灯了……我的妈妈还叫我睡觉呢!
真是一肚子怨气呀!可是我不会在意太久,
不懂为什么,我很快忘了呢!娃哈哈哈!!

所以呢,今天可以算是我开心又不开心的一天吧!

我祝各位: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学业进步!虎年行好运!
还有哦,
祝情侣们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

还有还有……
今天是君的生日哦!!
我祝君生日快乐!!抱歉我迟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