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30/12/09吉隆坡之旅


今天早上6点就起来了,因为要去吉隆坡哦!!
太早了,我们为了陪舅母的婴儿去复诊所以才那么早去的。。。
唉。。我们到达selayang医院都9点多了,
还要排队等呢。。。不知消耗多少时间了。
在那间医院里,有好多好多人哦,所以我们得等很久才行!
轮到我们家的婴儿时,我们小孩子到外面等候,
大人们都进去听医生讲话,
我可是等了很久他们才从病房中出来哦
结果的了一个坏消息,说那个婴儿因为出世时难产,
导致脑部缺氧而可能变成各方面的体能障碍之类的话。
我听了很惊讶!!为什么会这样的?
那个婴儿是男的,我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为什么???
之后呢我们便塔巴士去china town茨厂街那边找食物添饱肚子,
我们本来要吃鸡扒的,可是那间当口没有开!!
真是倒霉哦!!(>_<)我们便选择其他食物吃咯。。。
然后呢,我们去搭的士,你知道吗?
的士的费用很贵哦,才去sungai wang,就要用RM15咧!!
真是要人命哦,不过我们被逼搭咯,不然我们怎么去呢?
我们到达时,阿姨叫我们在大门口等他们,
可是我们等了很久他们还没来,我们就先进去逛逛咯,
不久,他们来了,阿姨还给我一部电话呢,是滑该式的,
起初我不满意的,因为我打算买新的,不想用旧的,
没办法,我只好闹别扭,
结果我可以在《漫画天下》这间店买了15本tsubasa的漫画哦,
很贵不过妈妈允许,我很幸福呢!!
买了之后,我们的脚已经累了,
精疲力尽了。。
我们就选择快点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