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15/1好忙碌的一周


呼~~~我现在才可以写部落格耶!真的好忙碌哦!!
我首先是回fs的评论,之后就和朋友谈天。
做这两样东西已经花了我一整天了,(¬_¬)
所以根本不能好好的写部落格嘛!
救命呀~我到底要忙到什么时候才可以休息呢?(@_@)

再加上学校的功课繁多,功课上我不明白的地方有很多,
我该怎么办好呢?(¬_¬")
而且我又补习,一个星期补三天(星期二,六和日)
我补到要发疯了!!救命救命呀~~~!o(>﹏<)o
我最讨厌数学和英语了!
现在我跟讨厌自己的母语——华语了!~(~ o ~)~zZ哼

所以我会迟回信给大家哦!!
请大家耐心等候我的评论哦!!\(≧▽≦)/~

ですから、私はあなたに保存オハイオ返信致します! !
私ああ、コメントをしてください患者待ってい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