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7日

这个月是樱花季节

我copy了几张樱花的图画哦!
虽然是很少,可是我觉得很美丽呢!
我超级喜欢樱花的说~(^O^)
因此无论是我的花名,部落格
都是以樱花为主的哦!(^w^)
哈哈哈~有点对樱花疯狂了呢!(>w<)

==================樱花图=================

看着一片粉红色的樱花树林,
我开始陶醉起来……

这个樱花树看起来很老了呢!
一定很魔力地说~

原来有两种粉红色的樱花哦!

樱花飘落在河的景色,
为那条小小的河点缀得很美很美呢!

那把伞的颜色,在搭配樱花的风景么?

Photobucket
“散播幸福的种子给我最亲爱的人是我最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