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4日

《奉主耶稣基督的旨意》


以下这篇是我从一本《穿越时空的信札》
的书那里看来的。我的朋友-----慧琳
从公共图书馆借来的,这篇是讲述耶稣的爱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
可是我觉得耶稣说的话是很有道理的!


                                   受主耶稣基督召唤的保罗:

不管我怎麽样能讲方言,讲天时的话语,
如果我没有爱,
那么我最多不过是能发出声音的喇叭或者铜锣而已;
即使我拥有预言的才能,知晓世间所有奥秘和知识,
拥有能够搬动山峰的巨大的力量,但是,
假如我没有爱的话,那我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即使我把我所有的财富分给大家,哪怕是为了大家燃烧自己,
假如我没有爱,那我也没有任何的意义。

爱就是能够长久的忍耐。
爱就是温暖和温柔。
爱就是不妒忌和不憎恨别人。
爱就是补夸夸其谈和自以为是。
爱就是不鲁莽行事。

爱不让我们唯利是图,只顾自己。
爱不让我们随便发火。

爱让我们不想坏的,恶的东西。
爱让我们不幸灾乐祸,为真理而快乐。
爱让我们忍耐一切,相信一切,
仰望一切,忍受一切。

爱永远不会枯竭。

方言总有一天会消失,预言总有一刻会停止。
知识总有一天会更新。我们不可能知晓所有的一切。

只能看到冰山之一角,只能预言有限的一小部分。
在我小时候,我像一个小孩子那样讲话,
行动和思想,但在我长大成人之后,
孩提时的幼稚便已烟消云散了。现在,
我们看事物就像个着玻璃看东西一样朦胧不清,
但是,当时机到来的时候,
我们就会正直的脸对着脸。现在的我只是知道一小部分而已,
但是,当时机到来的时侯,就如同主完全知晓我一样,
我也会明白一切。

在你们的心底里一定永远拥有信念,渴望和爱,
那其中最重要的还是爱。

===========解说==========
爱就像是滋润我们干渴喉咙的甘泉,
没有水人们便不能生存。
有了爱人就无法忍受,
为了让世间不缺乏爱,
请你也想别人伸出爱的双手吧!
如同雨水最终要汇集入海,
海水又升华变成雨水,
爱也是不断的循环往复,重生不止的,
你施出的爱越多,
得到的爱也就会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