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9/2尴尬与快乐在同一天


今天我们恢复了往日的笑容,
我们班的小橙和朋友们
也开始恢复昔日般的正常咯!\(≧▽≦)/~
真的是可喜可贺呀~
我的愿望开始迈进一步了!
(其实我许了什么愿望?呵呵~忘了)
总之是开心的事我就很满足了!
(对不?)



由于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并不希望发生什么伤脑筋的事)
所以今天的我是最开朗的吧?
(自恋死了~~)(~o~)
我想,如果以后的日子都那么平静,
无风无浪,我就会开怀大笑了!
是真的哦,我希望永远都保持今天那样……
至少不会令别人感到伤心,颓丧……
(︶︿︶)


今天我去“专业”补习,
我们都相处得很开心,
但愿我们能保持不变(
这就是我的愿望)
还有哦……今天是Pasar Malam夜市林街
(不懂华语是不是这个发音)
我一补完戏外公就叫我去那里找外婆,
我找到外婆了。由于外婆身处在百货公司,
我又看到电视广告时常播放的Pop有汽矿泉水的货品,
我便苦苦要求外婆买一箱回来
让我准备在新年的时候和小朋友们分享我的汽水!
外婆终于被我这个三寸不烂之舌给说服了!
我真得好高兴哦,可是有条件,
那就是要我一个人搬这箱汽水去我外公的车厢里
(拜托,外公的车离这间百货公司很远的,
可是我为了可以在新年可以喝到这种汽水,
我终于答应了!!)
我拿得好辛苦呢!(泪奔~~~)
终于回到家了,我还怀念家里的味道


(你又不是离家很久了=_=)
我很舒服的躺在沙发上,忘了要吃饭这类的东西
(很累了……)
等吃完晚饭后,
外婆要我一个人去隔壁的马来人的家买味精粉!!!!
我最怕去陌生人的家,更何况是马来人的家咧?
我真得很怕很怕呢!可是外婆一直催我,
我便要求和妹妹一起去~~
(我鼓起了勇气去拼了)
我去到那个人的家,他的家好多亲戚哦!
那些亲戚看到我都笑
(因为我穿睡衣去)
我就跟那个马来人(老板)
说我要买Ajinomoto的味精粉,
他竟然说我要买Aji naik motor……(-O-")
我感到很尴尬呢!!!((((((^_^;)
很想找洞钻进去算了……)
那些亲戚们都很随和,尤其是那个老板,
我觉得没有什么压力了!(>////<)
娃哈哈哈哈~~
今天过得满有意义的,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