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19/1学校要我们拍照


大家好吗?おげんきですか,みんなさん?\(≧▽≦)/~
我回来了~~~~我开始讲述我的生活事情咯!
开始!!

今天当我们上科学节的时候……有一位学长叫谁拿全部A或者7A的同学就到legar bestari集合,我们都不想去(因为我们知道去那边是为了拍照!)我们很不想很不想去的……可是不去又不可以,而且佩文也有去呢!!所以我就去咯!娃哈哈哈(好肤浅……o(>﹏<)o)

首先是拿8A的同学拍先(当然包括我咯),我们拍了好多次那个学长才肯放我们走……(~o~)然后到拿7A的同学拍……怎只有一个同学竟然偷偷溜走了……我的朋友好不甘心,说早知就不要拍啦(她想学那个同学偷偷走掉)——总之就是后悔得不得了咯!(ò_ó)

===================================

我要跟我的朋友道谢……谢谢慧琳帮我把照片上传去电脑,还有还有……谢谢小橙一直陪在我身边!(=^_^=)

ほんとにありがとうね~せつなとおれんぢちや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