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4日

20/2初七是全体华人的生日


今天又要早早起来去“专业”补习了!
哎~很疲倦哟~~~~!
今天的我特别累!
不知为什么。我很不想去补习,
因为没有心情学习吧!
哎哟哟~~~~~头痛了
(想起补习)

今天我扭开电视机,
看见频道301有做《881》这部笑剧哦 !
很好笑呢!娃哈哈哈哈(傻笑)
笑到我不想去补习了!
(不过看了那部戏,我的心情好转了)

真棒的戏!
是新加坡的陈伟联导演的一部戏哟!

到了11点45分了,
是时候出发去补习!!(>_<)

我一万个不想!
因为我习惯呆在家里了!做宅女也不错啦~~

即使我有一万个不愿意,
可是我还是得去,因为交了学费呀~~!
(学费超贵的,不能浪费妈妈的血汗钱呀!)

所以呀……
(大家大概猜到我会做什么吧?)
今天去到补习,
一切进行不错……(满意)

可是,在补习里我很闷呀~~~

幸好有好朋友坐在我身边和我聊天……
不然我会闷死了……(==")


可恨的补习终于结束了,
我立刻赶回家上网,刚好我的妹妹上着了
我接到小橙的电话说……他要来我的家!!
我听了很高兴呢!因为她跟姐姐一起来Taman Seruling
小橙要来我家拜年!而他的姐姐去他的朋友家……

我们掀开电脑,让小橙看看小漫的照片(嘿嘿)
我们大笑一番(抱歉哟!小漫)娃哈哈哈哈!!

然后呢,我就让小橙看一个youtube:

【追悼】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作者:臼井儀人(1958-2009)-隱形紀念

之后呢~我们看到msn的小漫上了!
(小漫星期四从泰国归来了)

我们很兴奋!赶快跟小漫说小橙在我的家里和我在一起!
小漫也很高兴,和我们聊了不少好笑的话题……
这个时候,君也上了!!真是皆大欢喜呀!
我们立刻拉君去小漫的户口一起聊天!
那个时候,我感到十分的幸福呢!


原来幸福是……
跟朋友们好好的聊天……
谁也不可以缺少的哦!

5点多,小橙要回家了……
(我们好不舍得她)
快乐时光过得真快!
我好想停留在那里哦!
我很久没有这种幸福的感觉了!
很想尽情的笑……
可是不行,没有那回事会发生的……
我只好等待奇迹发生了……


不过,天神待我们不错……
留了一种叫“记忆”的东西……
一种很珍贵的东西,人人都有……
我有,你有,他有……
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个东西
因为这是神留给我们人类的最好礼物……
不要因为人人都有,而忽略了这个“记忆”
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