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4日

21/2初八的新年是雨天


今天早上我又去补习了!!!!
(惨!8点多就要起床去补习了!)
补到12点45分才可以回家……我真得很累呢!
每个星期那样补的话我会死掉~ 怎么办好呢?
每星期都是这样耶!
我们今天加了新课程,就是补ekonimi asas!
专业老师今天帮我们找到新老师帮我们补习!
可是很辛苦咧!从8点45分到12点45分……
我不是铁人啊啊啊啊啊啊!!!!(T-T)

今天补完习回家后,看见妹妹乖乖的坐在沙发上。
我心想会不会她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我会不会太多疑了呢?)
可是他的态度对我一百八十度转变咧!
真得很奇怪呢!(用柯南的语气说~)

嘿嘿~本来今天我要换部落格背景的……
可是我很喜欢这张背景,所以,我没换到!
可是你们又发现到我换了歌吗?
那首歌是叫《隐形的纪念》很好听吧?
我是从蜡笔小新的视频那里放过来我的部落格的!
我很喜欢这首歌呢!

这后呢,我又换了标题的图画……
大家有注意到吗?
我换了小樱和知世在吃草莓哦!
我也很喜欢这张图画呢!
(本来背景想放这个图的~)

===========初八的下午=========

Photobucket

下午突然下大雨呐~~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怕下雨的感觉……

以前我不怕的,因为我觉得下雨很好……
很凉快~很舒服……
我以前很喜欢观看下雨的景色的哟!
可是现在……
我怕……因为……
我担心下雨之后会有闪电。
当我玩电脑时,我会担心电脑会不会被闪电打到坏掉~
所以我现在怕下雨了!更怕打雷咯!!(>_<)

明天要开学了~

我还有一些功课还没有做完……
一大堆东西都还没有整理好……
而且听说三月头要考试了!!
我更加伤脑筋了!!

我现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恐惧感……
对学校的恐惧感……
我不敢去学校了,不想去,不愿意去!!
我变得没自信,没有自由,没有快乐……
为什么上了中四,一切都不容易解决了呢?
我不要现在的自己,不要现在的环境……
不知我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咧?
(我为什么突然间变消极了?)

三句话说完: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