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16/2初三的新年很无聊


今天妈妈一早就去神庙工作了~
而我睡得很迟很迟呢!
(不懂为什么,我的老毛病发作了。)
今天呢~我过得很没有意义 ,因为亲戚们回家了。
他们为自己的子女们庆祝新年,吃团圆饭……
只有我们没有什么庆祝罢了(T_T)
为什么这样的?呜呜~~~
如果我的家人像百变小樱的家人就好咯~
一家人相亲相爱的,快乐生活在一起!
百变小樱真幸福呀~(羡慕死了8(>_<)8)

不过当我做完两本作业后,我的心情好转了~
哈哈哈!真快了,
我便打开电脑上网print东西,
怎知哪个printer有问题(没有ink了)
不管我怎么print也没有用呢!
然后我一直试,弄到那个printer好像生气了……
它突然间吃了我的纸,不管我怎么拔也没有用!
结果我心急,一拔就撕烂了半张纸。
我很紧张那个时候!我便心境平和的弄另外一张纸,
结果弄出来了,我松了一口气~
可是,我print不到任何东西了!
那个printer没有反应的!!
怎么办?我急得像热窝上的蚂蚁一样咧!
 (救命~)

晚上了~
当我重开电脑时我听到哪个
我每次开电脑都会传出printer
叽嚓……叽嚓……声
(这代表我的printer没事了!!呀呼!!)
可是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没事耶!
先别理它了!今天我又开那个纪念臼井老师的视频
(纪念蜡笔小新的)我看了觉得真得很好听很棒咧!
那个制作这个视频的人很有臼井老师的心哟!
我很喜欢这个视频,它唤起我对蜡笔小新的思念,
为臼井老师哀悼……我突然间很想哭呢!
所以,我请求大家去看看这个视频吧!
我想,你们看了也会欣慰的为臼井老师掉一滴眼泪吧?
(会不会说得太夸张?)我再说多一次吧!


 那个视频《纪念蜡笔小新和臼井老师》
大家一定要看哦,
否则就很对不起自己了!
就抽那么一点时间看吧!minna-san~~~(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