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7日

我与我最好的朋友的欢乐时光

今天小橙来到我的家……
我们一起做了一些很有意义的事……

我和最好的朋友的杰作

我和瓶子的合拍

帅气的小橙和瓶子

小橙带我去她所说的“奇迹池塘”……

小橙说她在埋头“乐”干!

小橙:peace!

这就是我啦~~~


小橙小小的背影

小樱和小橙的宝物!!(>v<)(^O^)

扮鬼脸的我们~

快乐的小橙~

最值得怀念的地方

小橙在奇迹的池塘傻笑?

今天的快乐时刻~
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我一定会永远记得
2010年3月17日所发生的事情!娃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散播幸福的种子给我最亲爱的人是我最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