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5日

也许,我一直只是你的枕头


我是你的谁?
也许,我一直只是你的枕头。
当你不再需要我的时候,
就会狠狠地把我遗弃!



第一次碰面时,
我们已经带着讨厌的眼光看对方。
对你,我有这种种的不满:
自私,自大,肤色黑得好像一个朱古力,
在你身上我发现不到任何优点,
真是不明白,他为何会喜欢你。

偶然的机会下,
我把我的男朋友介绍了给她,
间接的令你们分手,
而我俩却因此成为了好知己。
在大家互相安慰之下,伤势一日一日减退,
却有另一种感觉在心中浮现。
不断的约会,每次也在欢乐中度过,
直觉让我知道,你明白我对你的感觉。
我也终于想你表白。


你这个衰人总是要拖拖拉拉,
我便一直等待你的答复。
莫名其妙的一次约会,
正当我沉迷的看着可爱的小仓鼠时,
你突然拖着我的手走出宠物店,
我就像个被你拉着走的傻瓜。
那天下着大雨,
你紧紧地拖着我的手,
尽管打在身上的雨水有多冷,
你掌心的温暖已经传遍我整个心。

一个星期后,
第一次的分开到来。
你告诉我,你对他有一点的不舍,
不想欺骗我,希望以给些时间让你好好想清楚
我很伤心,很痛苦,去流不出眼泪。
最后不知是否我感动了你,
你还是选择与我继续一起,
绝不令你感到后悔。

无无聊聊的谈着电话,
可以谈足几个小时,
但令我担忧的是,
你常常不期而然的谈起她,
我害怕我会再次失去你。
第一次与你去看电影,
你忽然抱紧了我,轻轻的吻着我。
担忧随着你的吻散去,
明白到只是自己的多疑,
也相信你是最爱我的。

是你不值得我信任?
还是我太蠢?
你还是再次离我而去…………
在朋友口中得知,你还是不能忘记她,
你爱的,亦只有她。


原来你有另一个她

每个地方都有着你的回忆,
想起你答应过的事,一切一切……
现在只剩下自己去实现。
看见一对对的情侣,
又有谁知道我的痛,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

你不断的逃避我,
原来你已经和另一个她在一起,
你当我是什么?
我根本是可有可无,
把有关你的事物都掉去吧!
好让自己忘记你。



正因为我是枕头,当你不需要我时,
就会狠狠地把我遗弃!!



Photobucket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