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18/2初五的新年


呀~~今天一早我就很勤力的做家务了!
我抹完神台后就抹地……
(本来今天的我不到10点是不起床的,
因为今天的头特别痛!)
可是我突然想快点做完家务来上网,
所以我“狠下心肠”来做家务咯~

昨晚后,我觉得自己的任务完成了,
感觉轻飘飘的~ 很棒的感觉哦!o(≧v≦)o
然后我再去做一些功课
(老师给太多功课了,我慢慢做……)
就开电脑了,好好享受一番。
娃哈哈哈哈~~!
呼~~
我一上friendster就看到那个copy我的东西的人
说我不要叫她叫到那么亲密,
我们都不是认识很久罢了……(=_=!!!)
你知道吗?是我教她怎样做comment box 的!
现在他竟然说我们不是很熟……
而且是她先叫我“姐姐”的!
现在竟然翻脸不认人了!我很受不了这种人!
她到底是扮不知道还是故意的?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她错了,
不说声对不起,反而说得很理直气壮呢!
这是什么世界呀?(我不想活在这个世界里!)

之后我就慢慢的气消了,
因为我不想因为“她”而弄到自己不开心一整天!
(加油忍住呀!小樱!)


今天我看了一部戏和读了我笔友寄给我的信后,
我领悟了一些事……
那部戏市讲述一名记者访问一个连环凶杀案的凶手,
那名记者成功的知道那个凶手的心底话。
那个记者作了一个结论:
“我能得知这个凶手藏在黑暗深处的心底话,
不是因为我的访问技术了得。
而是他希望有人能够把他从黑暗的深渊里拉出来!”
如果你不明白我能再加解释。
那句话的意思是,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去了解那些人隐藏已久的秘密。
他们并不是不想说,而是希望别人可以伸出温暖的手把他们就出来!
(我突然觉得这句话很适合形容我的一个朋友呢!)
讲到这里,
如果我有什么让别人误会的话请多多见谅哦!


晚上11点41分,我的手机突然间响起信息传来的声音,
我猜想谁那么夜线信息给我呢?原来是小漫呀!
他说他回大马了!之前他说他去泰国玩,
爽死了(>_<)
现在他说有买手信给我们咧!真是很棒哦!
小漫!!谢谢你~~~~~~!
可是我还没有给他地址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