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2日

今天可以说是“平安”度过了


今天我又可以和佩文一起走路上学。

真得很高兴呢!可是我很不舍得这个假期咯!
因为这个假期很特别!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我们2月的日期和3月的日期一模一样耶!
假期也是在14号呢!大家注意到吗?
这两个月太神奇了!!
很少会遇到相同日子和相同假期的日期呀!
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两个月的假期!哈哈!!

  

今天去到我的班上,我看见小橙和慧琳围着莹婷的位子。
不懂在做什么咚咚~之后我看到他们拿一个红色的纸带给我,
说这是瞬琦送给我的礼物!!我很高兴哦!
瞬琦以前是和我同班的,之后上了中四之后就转校了!
她很有我的心呢!(虽然我和他不是什么知己或是什么好朋友)
可是,他送我的礼物显示着他还当我是她的朋友。
他并没有忘记我曾经存在过呢!我狠喜悦!!
我明天会立刻上传照片给大家看看瞬琦送什么礼物给我吧!
今天真的好高兴哦!!!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


啦啦啦~~我平安从学校回来啦!
真的谢天谢地咯~
没有发生令我难堪的事情!
我真得很顺利就度过今天啦!!

可是,今天老师派很多考卷回来啦!
我的成绩很不理想咯~
一个拿很高分,一个拿很低分……
简直就像是天渊之别嘛!
我现在列出我今天得到的成绩给大家“过目过目”!
看好好噢,是还没有派完哦!
我先让大家知道我现在得到的成绩!

Photobucket

先看我的烂成绩:


高级数学:43%   E8
历史:59%          C5
国语:62%          B4
华语:67%          B3
英语:69%          B3


之后就是我的好成绩:


科学:83%            A1
数学:92%            A1
经济:92%            A1
Photobucket


原本我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到高级数学的课,
因为我在考试时,没有做完我的高级数学!
我想……我一定完蛋了!一定拿很低分甚至是“吃鸡蛋”!!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我会有什么反应!!
真得很很很紧张呢~~~~

   

高级老师来了,我从老师的手中接过考卷。
结果当我偷偷瞄我的试卷时,
我发现我拿43分!!我觉得很庆幸了!
因为我根本没有做完那12题(每一题是有很多分的!!)
比起拿10分的同学,我幸运很多了!哈哈!!
说起来,我们班的成绩非常的差!
每一科都拿很低分,更别说拿A1了!!

  

总之哦~我觉得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了!
英语的分数和历史的分数可能会有更动……
等我拿完成绩后再写上去我的部落格好了!
哈哈~~希望我可以拿到好成绩咯!!
到现在为止,我才拿三个A1而已啦~~~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