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3/12/09PMR成绩明天放榜



今天是我拿PMR成绩的前一晚!!
我真的好紧张哦!!心跳在跳得很厉害呢!
好害怕我的成绩会不会满江红?!
会不会?会不会?…………我真的不敢想象!
我的朋友说他们会九点多才去学校……
我也会那么迟去哦!
真得很紧张哦……怎么办?怎么办?
救命呀~心脏病要爆发了!!
呵呵~~今天我的心情不错,
因为君(我的网友)上线了!
好高兴哦!君把他的friendster删除了,
我和小橙感到非常伤心呢!!
也希望小橙可以快点弄一个MSN!! o(>﹏<)o


明天要拿成绩了!!!!请你们保佑我拿很多A哦!↖(^ω^)↗
明日の結果にそれをもたらすために! ! ! !あなたは私オ沢山撮って祝福してもら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