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日

愚人节!我的部落格换!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还好!
当我走向那个充满粉红花的老树时,
我发现那个老树的花好像谢完了?!!
我有点失望……
这就是所谓的:“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的意思吗??希望那个老树会早日开花哦!!

今天是愚人节哦!
本来我不知道的!
当我的朋友说了莫名奇怪的骗话后,
我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呀!
差点被小橙骗到了!!
可是,我还是被慧琳彻彻底底的骗到了啦!!
有点不甘心咯!明明就提高警惕了,
还是被骗到,我真的无药可救了啦~~~~

接着,我收到了一封信(不是情信哦!哈哈)
那封是要我去拿奖(文凭)的信来的!
那张文凭是写在kademi bomba去拿文凭……
可是之后我去bilik mesyuarat后,
又有新的版本出现了!很离谱呢!!
老师说他不曾发过信给我们!!!
救命呀!我明明受到老师的信,
可是我的其他朋友却说没有收到……
我想,真的闹鬼了?!

那个老师还说,
我要去Sungai Tinggi拿文凭咧!
可是信中的地点却在akademi bomba……
我该信谁呀?那么混乱,
本来喜悦的心情就被冲得干干净净了!
而且,拿文凭的距离太远了!
而且我都不懂是哪里呢!
听说还是najib颁奖给我们咧!好大派哦!
不懂是哪个najib哦!
我的朋友还夸张到说是首相!!
太太太难以置信了!(>_<)

之后,
下午,我的班有华语班的课……
我和小城一起坐后面!我们蛮闷的!
因为一直听老师讲话的关系吧?
呵呵~之后我们便回家了!

我回到家就开始看《还珠格格》,
很精彩哦!我现在有点忘了那个情节了!(==)
我很难记它的情节,因为有些情节是不刺激的!
我的朋友惠慧很厉害!她竟然记得那么多情节咧!
很佩服她咯~~~~


之后,我便开电脑edit我的部落格哦!
现在,我的部落格可以说是大功告成了吧?
我编辑了很久哦!!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心血与成果哦!!

做那些不用后悔的是固然不错,但知道反省自己的过错的人,才会为自己的过错而后悔。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