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4日

27/2我爱上摄影了!


我今天又去拍有的没的,得东西了。
看来我真地爱上了摄影了呢!
我突然间想从摄影这方面发展呢!
(娃哈哈哈~夸张!)好了,废话少说,
我开始说说我的摄影心得吧!

今天我去补习时,收到慧惠送我两张她亲手画的图画咧!!
真的好兴奋哦!她画得动漫人物好美好可爱哟!
真的爱死她了!!(^O^)
她画了两张,分别送给我和我的妹妹!

这张是我妹妹的……

这张是我选的!嘿嘿!!

然后补习后我又显得无聊,
便帮我舅母的儿子拍了许多照~~
我想帮千顺拍下儿童的他……嘿嘿!




(我的外婆抱着千顺)

(该吃粥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