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3日

今天有两个好消息哟!


第一个好消息是:
今天,我的老师派完成绩单给我了!
真得很轻松很快乐呢!


第一,我可以轻松的过平常的生活了,
不用每晚捧着书在开夜车……
第二,我可以知道自己的成绩考得好不好哇!
我想让我自己做好应付SPM的准备呀!!


现在,来看看我总结的成绩单吧!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我是读理科班的哦!
我本来可以选择读文科班,可是我嫌它压力大而放弃它了!
理科班才是适合我要读的班!!因为我很懒惰读书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在PMR那那么好的成绩
(我是幸运碰到好老师改我的试卷吧?呵呵~)

Photobucket

先看我的烂成绩:

高级数学:43%   E8
历史:59%          C5
国语:62%          B4
华语:67%          B3
英语:68%          B3


之后就是我的好成绩:

道德:72%            A2
科学:83%            A1
会计:90%            A1
数学:92%            A1
经济:92%            A1
Photobucket



哇唠!!
我的拿A科目和拿B,C,D的科目是五对五(打平耶!!)
为什么我的成绩会打平的?很奇怪~~~

今天我的校园生活还好咯~
发生了小小事故……可是,
最终都是没事了……只是去到补习时,
我有点不爽的感觉冒出来!
其实我实在过怎样的生活的?
总觉得很有压力感,和恐惧感……
唉~ 不提这个了!

好了,现在揭晓第二好消息吧!那就是:
我拿回连接电脑的USB了~~~~
我可以上传照片上来了哟!!
真的好好好高兴哦!
我现在上传那个我的朋友(瞬琦)从中国旅行回来
送我的礼物给你们看看!

第一份礼物:

这是我朋友(瞬琦)送我的紫色手链
好漂亮,我好喜欢哦!

那个纸带有写我的名字哟!

紫色手链的手带是珠子做成的哦!
我从小就喜欢这类型的手链了!

黑色盒子背后的图案……

第二份礼物:

一只用珠子做的小狗狗……有点不像狗耶~

从侧面看小狗狗……

第三分礼物:

一支蓝色的笔……很好用的水笔哦!(黑墨的)
它有粉红色和蓝色,
粉红色和蓝色的盖子合在一起就形成心形了!
而且蓝色的笔和粉红色的笔的图案是不一样的哦!

==========礼物介绍完毕=========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