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2日

《星座童话》

《星座童话的故事》

天枰座男孩转学回到了家乡小镇的高中。
一抬头,看到了熟悉的射手座女孩--他的小学同学。
不用多说一句话,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天枰座男孩和射手座女孩做了一年同桌,
一年后,分了文理科班,他们分开了。
但是,平时他们依然说说笑笑。
男孩知道,他们都还太年轻,
两个人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又一年后,高考了,女孩的母亲是北京人,
她理所当然回到了北京。
而男孩则考上了省城最好的大学。

上了大学的他们都成熟了很多。
男孩是第一个得到女孩的联系方式的人。
于是,书信电话等等自不必说。

但是,空间的阻隔让男孩深思了好久。
最后,男孩决定继续他们之间的朋友关系。


两人答应----立下约定


与此同时,男孩同班的白羊座女孩向男孩表白。
男孩考虑了一星期,对白羊座女孩说:
“只要我对你说了那三个字,我就要负责,
直到永远。可是你能做到吗?”
白羊座女孩不语。

后来,两人约定,四年后,
如果两人合得来,就结合。反之亦然。
于是,男孩便全心投入自己的角色。
白羊座女孩的手对洗衣粉过敏,
于是,男孩就帮女孩洗,然后微笑着送到她的宿舍,
结果感动了整个女生宿舍。一洗就是四年。
一天,男孩问白羊座女孩:
“我将来要使失明了怎么办?”
女孩毫不犹豫地说:
“我养你一辈子……”
在遥远的北京,
射手座女孩得知男孩已经有了女朋友,
只是微笑一下,什么也没说。
但是,只有女孩自己才能看到隐藏在心中的失落。
可是,射手座女孩仍然偶尔给男孩打电话,
两人仍然是好朋友。


发生意外----考验真情


很快,四年过去了,男孩的毕业设计就要完成了。
在做实验的时候,发生了事故,男孩倒在血泊中。
等男孩醒过来,发现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男孩已经失去了视力!!

这时,听到一个熟悉的女孩声音:
“你醒来了?呃……对了,我有一件事情要对你说。
我考上了华中理工大的研究生,明天就走。
以后的日子……看来我们注定有缘没份……
以后,你自己要好好保重!”

说完,白羊座女孩走了出去。
她没有看到,男孩紧闭的眼角边有一滴清澈的泪。

其实,白羊座女孩仍然留在这个城市,
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远在北京的射手座女孩还什么也不知道,
但是和男孩的电话中,她已经察觉了一些变化,
任凭女孩怎么邀请,男孩也不去上网,
女孩说要回来看他,男孩赶忙拒绝。

于是,射手座女孩在没有通知男孩的情况之下,
从北京来到了男孩家里,
男孩只好把以前的事情和盘托出,
女孩听着,已泣不成声。

射手座女孩说:

“你知道吗?
这四年里我曾经尝试喜欢过一个别的男孩,
可是失败了。因为我的内心最深处有一个人,
我知道他才是我的归宿,我无法再骗自己了……
你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吗?”

“…………”

“那个人是你。”

“你……你会后悔的,我已经成了这个样子……”

“我养你,一辈子。”

是那句曾经听过的誓言,
男孩的眼眶再次被泪水冲洗,
无话可说……


horoscop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天枰射手----相配程度

射手最女孩对男孩说:

“其实我早就给你算过命,
你和白羊座相配程度只有50%,
可是和射手座却有90% 啊!
我有自信能把你从他的手中抢过来!”

男孩微笑着,男孩摘掉墨镜,
惊讶的射手座女孩看到男孩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
是那么的专注,注视着女孩。

“我的生命中需要一个能和我真正同甘共苦的人。
真正的爱是写在心中的,
而不是天天挂在嘴上的……”

女孩哭着猛捶男孩……

anime coupl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