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30日

《幸福·不老套》


童话故事里的结局往往都是
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莉觉得这些幸福都很老套,
她希望有一个不一样的幸福。
直到她暗恋的学长向她表白后,
她才发现,老套的幸福一直围绕在她的身边。

幸福·不老套

“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就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在城堡里生活了……”

我合上一本故事书,“唉~童话故事总是这样,
难道幸福就只能这么老套吗?”

“不会啊!面对爱情,
那种幸福的感觉真的令人觉得很滋味。”
小雨反驳我。

突然,有一把动听的声音打断了我和小雨的对话。

“不好意思,我来借书”有一位男生把书提给我。
这……不是我喜欢的那位学长吗?
我接过图书,紧张的对上他的眼,
缓缓地说一句:“学生证。”

只见他摸了摸口袋说:“我忘记带了……”

听他这么说,我就把我的学生正拿出来,
在图书和学生证上“嘟”了几下,说:
“没关系,我先用我的学生证借给你,
你拿去吧!”

我才把图书提给他,他就说
“你好好人哦!现在有没有空?走,我请你喝饮料!”
他的灿烂笑容完全夺取了我的心,
而我也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跟了他走。



自从那一次,那就常常来借书,
而我们也成了一对知心朋友。不过,
只是朋友而已。直到有一次,
放学后的我们躺在公园的滑梯上,
两条话题都被我们霸占了。
我们在聊天,什么事都聊,例如:最近在做什么?
学校有什么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
这些我都觉得聊很开心。
只是我一直都提不起勇气问他爱情的问题。
只怕他的答案并不是我心里所想的,我会当场哭出来。

不过,今天的他却提问了:
“小莉,你喜欢怎么样的男生啊?”
我该答:“像你这样的男生”吗?
还是随便说说就算了?

“我……我……你呢?你喜欢怎么样的女生?”

“我吗?我喜欢……像我班的那个欣欣就不错。”
他说出了喜欢的类型,我心里却渐渐碎掉,
像一万根小刺一下一下的刺伤了我的心。
此时的我,已经忍不住含住泪水了。
我的脸转向了另一面,眼泪才慢慢的从我得脸颊滑过。
我吸了吸;鼻子才说:“我要回家了……”

“我送你”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直都没有说话。
直至到了我家门口,我才对他说了一句:
“明天见。”



“等一下”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腕,
眼睛紧紧的啾住我看。

“怎么了?”我对他的反常感到奇怪,
因为此时他流露出一种说不出的眼神。

“你喜欢我对吧?”他突然问我。
我先是一阵惊讶,再来是一阵慌乱的感觉。
不过我感觉得到,我的脸颊红了,热了,
我最初没有回答,只是我敌不过他的眼神,
那种即急切又期待的眼神。
最后,我才缓缓的点了一下头。

“我也喜欢你。”说毕,他就转身离开了。
我从惊讶中醒来,不敢相信那可我听到的话。
然后,我幸福的笑了。此刻的我终于相信,
原来幸福一直在我的身边围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