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10日

如何得到快乐的钥匙?


同学们,你们快乐吗?
根据报导,常保持愉快的心情,
能让人更加长寿,做事也更有效率哦!
所以,快乐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不快乐,那就是为了什么?
现在,别再把自己困在悲伤的情绪里头,
仔细阅读本文,一起寻找快乐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把“快乐的钥匙”,
但是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

**********妈妈的抱怨**********
妈妈:我的孩子不听话,
让我很生气!
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孩子的手里。
**********孩子的抱怨**********
孩子:一位同学经常与我作对,
我很不开心啊!
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同学的手里。
**********顾客的抱怨**********
顾客:那个店员服务态度恶劣,
把我气炸了!
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店员手里。
**********男士的抱怨**********
男士:上司不赏识我,
所以我情绪低落。
这把快乐的钥匙又被塞进老板的手里。
**********婆婆的抱怨***********
婆婆:媳妇不孝顺,我真命苦啊!
她把快乐的钥匙放在媳妇的手里。

总结:
这些人都作了相同的决定,
就是让别人来控制他的心情。


当我们容许别人掌控我们的情绪时,
我们便觉得自己是受害者。
抱怨与愤怒成为我们唯一选择。

我们开始怪罪他人,并且传达一个讯息:
“我这样痛苦,都是你造成的,
你要为我的痛苦负责!”

此时,我们就把一个重大的责任托给周围的人,
既要求他们使我们快乐。

这样的人是别人不喜欢接近的,
甚至望而生畏。

若一个人不期待别人是她快乐,
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
那么他已经把握自己快乐的钥匙。

你的钥匙在哪里?
在别人手中吗?快去把它拿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