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1/1幸运的二人


今天早上,我们就如往常一样去周会集合!
今天我觉得我有点幸运,
因为老师说谁
昨天没有出席课外活动的学生要体罚!!(^^)//

然后呢~老师说我们中四的学生
需要留在草场上……
我们还看到昨天骂小橙和慧惠的老师也在场!
我想应该知道什么事了!
那个老师一直盯着他们俩……
小橙和慧惠就走上前去跟老师道歉,
老师就叫他们不要再做出那种事情了!(#_#)
(其实小橙不愿跟老师低头—因为老师也是有错,
可是小橙的妈妈担心小橙
以后在班上会被这个老师针对……
所以小橙就道歉了……)
^(*-*)^

之后呢,小橙说老师好像会把这件事告诉
全部中四的学生!
(因为老师要我们全部留下来!)
真的好倒霉哦!
我们听了真得很紧张,还有替小橙和慧惠担心呢!
其实老师今天要说内容的是
salah laku, slip penalti dan kokurikulum!
我们就一边听一边替小橙他们想方法……
我们生怕老师真会提出来,我们一直担心着!
怎知过了许久,老师就说我们可以回班上课了!
我就莫名其妙,
可是我还是替小橙他们捏了一把冷汗!\(*O*)/ !
幸好老师到最后都肯给他们一次机会!
我想,小橙他们一定会平安无事的
\(^o\) (/o^)/ 好运来了!!p(^^)q

每个人都有一个守护甜心在守护着自己……
这句话是我这两位好朋友说的!
我想,他们的守护甜心……
已经在发挥本身的作用了呢!(^o^)y

幸運な……(^-^)V
私は非常に幸運と幸せな今日の気分だ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