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5月27日

从歌词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Photobucket

爱并没有教给我生存,只教我交易虚荣给天真
可是爱让我们变成陌生人,却变不了更高尚的灵魂。

就算我全身湿透透,我也不再被谁牵着鼻子走,
如果我还握住拳头,可能我怕我的梦飞走。

太阳也许会想休息,放纵了乌云,
会挡住你回到我怀里的北极星,
但你不用着急,我会找到你的。
不会让你一个人孤独旅行……

天空难免会飘起雨,淋湿你背影,
为你努力我坚定,挂上彩虹的心,彩绘所有的担心,
期待和你贴近,不怕你的眼神,会落在哪座国境……

有时不安满满,因为爱情满满,
不用害怕会明白,这坦白的未来,
失去更勇敢,酝酿最醇的爱,我知道我为谁存在……

有时感动慢慢,因为爱你满满,
你懂得让我释怀,并肩一起看海,再多的失望,
比不上这对白,我的生命因为你满满。

时间会犹豫,会呼吸,会为我们停
会随心跳到转到,任何怀念的情景,要一直相信你,
要一直依赖你,向全世界放映,关于我们的电影。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了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总是不安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没那么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她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不会特别让人着迷,什么都不懂得年纪……

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
曾经想念最伤心,却是最动心的记忆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