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17/2初四的新年闷热


今天很热很热咧!
我还以为新年了会吹春风,
怎知道是“热”风(=_=)
真是给它(风)砸到要命呢!

今天没有什么亲戚拜访,
我也乐得清闲呢!
不懂为什么。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嘿嘿,你可以说我孤独什么的~
我就是喜欢没有人干扰我的生活嘛!

当我在边看电视边做功课的早上,
我看见有一名邮差把信塞入我的信箱里,
我猜想会不会是我的笔友,
怡慧寄信来了呢?结果我才对了咧!
收到她的信我真是很高兴呢!
接着,我的小舅回来了!!
真是晴天霹雳的消息哦!
我的小舅很少回来的!
今年的新年竟然回来和我们吃饭咧!
我很意外又高兴呢!小舅还给我红包呢!
(请问还没结婚的人可以给红包的吗?)
我的小舅还没结婚哦!
(我之所以说小舅很少回家
因为他以前和我的家人吵架,结果离家出走……)
想起来我们都忘了这件事呢!真得不应该呀~!!
然后我的好友,小橙打电话来找我……


(其实我在等他的电话,
我妹妹要求我问我的朋友有没有除夕夜那天的报纸。)
他说他有,然后我的妹妹就放心了……
小橙还说他今天去time square咧!真棒!
我还叫他注意那个《守护甜心》的DVD,
看他买到没有咯~ 我很想看!
(她之前说在Rawang的Parkson看到守护甜心2还附送soundtrack呢
我听了暗暗仔喜,我以为她买到了,替他感到开心,
可是他说……他没有买!呀呀呀呀~~跌去谷底………)
可是没有出去卖!!真是可惜可惜~~(TOT)


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是发生,
我先写到这里吧!等我有什么要补充再写好了!
(忙着布置部落格……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