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4/12/09人生最快乐的天


今天是我拿PMR成绩的一天!!
我好紧张哦!o(>﹏<)o
我九点多就到学校了 ,学校一个人都没有,
担心死我了。
我还以为我记错日子到学校呢!真得很害怕!
之后我的朋友都到了,我才放心些!
我在学校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拿到成绩,
还听说我们的学校要换老师了。
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
当我拿到我的成绩时,老师竟然说我的成绩在另外一堆,
我吓了一跳,以为很差,
怎知道我拿8A耶!!\(≧▽≦)/~
我真得很兴奋!O(∩_∩)O哈哈~
我无法形容那种喜悦呢!*(^O^)*
我还跟老师我手说谢谢呢!
小橙(我的好朋友)也跟我一样拿到8A。
他真的高兴到大喊呼叫呢!
我们还相拥在一起呢!哈哈哈哈~真得太兴奋了!
之后我走路回家报喜讯!我妈妈听了很高兴和惊讶!
赶快告诉外公和外婆,还有他的朋友,
我的阿姨和他的女儿(小雯)说要给我钱呢!
真的好高兴哦!!不过我不会收下的!
我妈妈还说可以带我去吉隆坡的
Sungai Wang和Time Square哦!
真的超兴奋的!(>O<)
今晚,我的家充满兴奋与喜悦的气氛!
好想这一刻保持到永远!!(~_^)


今天我真得很高兴,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也谢谢朋友们给我的评论哦!↖(^ω^)↗

今日、私は本当に、私はこの日を忘れては決して満足している!また、自分のコメントを私にああ私の友人に感謝!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