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6月7日

《寻找啤啤熊》


我一直也是一个不懂爱情的笨蛋,
最心爱的也只是家中的一只啤啤熊。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
什么心事也会跟它说。
对人们来说这是一个愚蠢的行为,
但对我来说,这样很好,我很喜欢……



在某年某月某日,我认识了他。
当我看见他的时候,我的心跳加速……
是我太累了吗?有一次我跟他说,
一起去图书馆好吗?
他好像想东西入神了,谈谈的回答我:
“我没空。“我十分失望。

突然他回头看一看我说:
“对不起,我找日子跟你去好吗?”
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当时他对我微笑了。
这是恋爱的感觉吗?回到家里,
我把啤啤熊拿出来,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它,
再吻了它。我想,我傻了……
我喜欢他的程度到极点,心想我一定会令他喜欢我。

在我们认识的325天,他跟我告白了,
我当然也答应了,可是在423天,他和我分手了。
他说……我不可爱了。

我想是否合上眼睛再打开,
就会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
于是我开始合着眼睛,然后再打开……
什么也没有改变,我的眼泪慢慢的流下。
我本来是个不会哭的女孩,可是认识了他……
所有的东西也不同了。



你剩下我一个人在街上流浪,
不知不觉间,我走入一间精品店,
我看见了一个和我家里一模一样的啤啤熊,
我买了它,我抱着这个啤啤熊大声说:
“笨蛋笨蛋,我为什么会这样?这么失败?”
说着,我有再哭了!

“你怎么啦?”
在近处有一把温柔的声音对我说,
原来是我的同班同学阿锋。
“没什么……”我马上抹掉眼泪。
“不要哭!”锋温柔的对我说。
“我没有哭啊!没有……没有……”
但我的眼泪早就流个不停。

“昨天他还说很爱我的,他……”
“也许我比他更认识你这个可爱的小妹妹,
你会考虑我吗?”阿锋说着。
“外面的那个是欣欣吗?”我心想。


欣欣是我的朋友,
这是我最想得到朋友安慰的时候,
我正想叫她,有个人向她走去,一手抱着她。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人是他……
为什么会是他……阿锋也看见了,
他再看了看我,我又快要哭出来了,
他轻轻摸摸我的头,我再看了他一眼,
不禁抱着阿锋大声哭了出来。
“我明白了……明白了……”
“不要这样,我去找他谈谈!”
阿锋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说。
阿锋正想跑出去,可是我把他拉住说:
“不用了……”面上还是满面泪痕的我抛开了,
也不知可以跑到什么地方,阿锋一直追着我。
“为什么……为什么……”
疲倦的我双脚已跪倒在地上,大哭一场。

阿锋用双手抓紧我的手,定眼的看着我说:
“不要哭,我不想看见你伤心,难过。”

“他认识了比我更好更漂亮的女孩子,
我的心很痛很痛……可是再痛也没有用……”
“你在我心里永远也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不会哭的,
很坚强。我可以做你永永远远的啤啤熊吗?
我一直也……喜欢你。”阿锋温柔的说道。

“感觉到我对你的关怀吗?”
阿锋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口。
这一刹那,时间好像停顿了……
原来,一直有一个很爱我的人,我也不知道。

我小声地说道:“嗯。”

::不要轻易放弃,会有更好的等着你们,
一起来寻找更好的“啤啤熊”。
::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好好爱惜自己,
我会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