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5日

在离开图书馆之后



我们在靠近图书馆的地方和拍了几张……
拍得我不美咯!刚好我的手机没电了,
所以不用我的手机拍照,用慧琳的手机拍!
所以我没有上传我们合拍的照片。
我要跟慧琳拿才行哦!不过我不想拿,
因为我不美(T-T) ……

之后我和小橙去买送给礼物……
谁生日呢?(秘密啦~)
我买了,可是小橙还没有买……
哈哈~等他买带了才算咯!

之后我去小橙的店
(因为我之前根外公说我6点才回)
而我们离开图书馆的时候是4点多。
还有一些时间去小橙的店坐坐……

小橙还请我吃很多东西呢~
例如杯面,Pop橙味汽水……

这是小橙在17/3来我的家时给我的……
现在又吃他的杯面,我很不好意思……

这是小橙请我喝的橙味汽水……

我很不好意思……可是小橙说,
做朋友的不用计较那么多的~
所以,我不客气咯~!!!



之后六点后我就回家了!
今天是不可遗忘的一天哟!
我已经拍摄下来了!!所以我不会忘记哟!

这是我说的粉红色的笔和蓝色的笔联合在一起的笔哟!
很有情侣感觉吧?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