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7/12/09高兴到飞起!


今天早上,我的表姨的爸爸突然来了,说要接表姨回家,
我想什么一回事呀?(*O*)那么突然?
不过我期盼的日子已经到了!!
娃哈哈哈哈(可能是奸笑吧!(_O_))
然后呢,姨丈(表姨的爸爸)给我一张五十块钱的红包
(我有很多钱了,有两百多令吉了!!哇咔咔o(≧v≦)o~~好棒)
我们今天的午餐是臭豆(很多人都不喜欢吃,
可是我和几个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和我的小表姨和全家人对臭豆都是情有独钟的哦!
所以当我们知道今天的午餐是我们喜欢的食物,
我们都流口水,准备开餐了!!((¯﹃¯)口水)
我的小表姨在临走前都用这招,
每次故意吃得慢慢的,说不想离开我们的家。
(唉~我服了他!!(X_X))等他吃完后,
他就去舅母的儿子(现在是婴儿)去道别。。。
我觉得她是不是很想抱婴儿回家呢?(哈哈哈哈)
因为他超喜欢婴儿的。每次来到都帮忙照顾婴儿
(有时气得舅母半死!!)
道别后,他就开始启程回家了,
他离开时是13点19分(我还记得很清楚呢!)
 不过等他回家了之后,我每次都有酸酸的感觉,
可能相处久了,有点不舍得他!!(/__\)
我的小表姨终于回家了,我真得好高兴了!!(n_n)
可是,我却觉得心里少了一些东西,
很不舒服的感觉一直冒出来,到底是什么呢?我不知道,
可能是少了一个人在我身边照料我吧!
呵呵~
(天使说:“谁叫你,当时他在的时候就嫌她烦,
当他不在时就感到不自在,你真是很矛盾咧!”)
(恶魔说:“我知错了,真得很对不起!!(>_<)”)
其实哦,我每一年都有这种感觉,过了不久就没事了!(^_^)

今晚,我的姑姑突然打电话来说要给我两百块,
他还问我成绩的事,我就回答他,
我们只是闲聊几句就收线了,因为我们的身份尴尬,唉~~~~

今晚我又突然间想起我死去的太妈,
我想对他说,如果你可以知道我有那么好的成绩,
我想你一定很开心的!想起来我的心又加重了不少,
唉~~今天是开心又伤心的一天呀!

最新消息:
妈妈说下个星期三(30/12/2009)
带我去吉隆坡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