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15/2年初二的新年


由于昨天玩到太夜了,
我今天竟然不肯起床!
而我的表弟表妹们却起的比我早呢!
(真是很可笑对吧?呵呵~~)
 今天也是一个很好的早晨呢!
首先我去吃炒米粉,
之后就和表弟表妹们玩昨天我们玩的“说谎”游戏!
我们玩了又玩,觉得有点闷了,
我的表弟说要玩电脑,我便允许了。
他介绍我一个很好看的视频。
那就是蜡笔小新纪念视频……
我看了很感动呢!我希望你们会去看,
因为我把它放进我的部落格里了。
就在这个部落的上面……看到吗?

然后我就转我们的节目去观赏电视节目!
嘿嘿!然后呢,阿姨说他的车钥匙不见了,
需要回吉隆坡那后备锁匙。
我们都很惊讶,因为一来一回需要很多时间了。
我和妹妹不打算跟去,
而美琦和我的表妹跟着去了……

等我回过神来,
我才发现我的表弟还没有去呢!!
真是的!我还以为他去了呢!
那时的我,一直走来走去,因为没事做嘛!
我无意中看到从TV8S的频道,
又做那些很厉害的高手一起比赛呢!
有魔术方块的,有扯铃的,很多很多呢!
我看到津津有味。怎知一不小心,
被我的表弟从后面吓我一大跳!!
那时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咧!
我担心我迟早有心脏病(==")
如果真的有的话,我为你是问!!!!!!![回音])


之后我和表弟就去舅母的房间,
那大舅的手机玩游戏!
我们玩的使用蓝牙可以两个人玩的游戏哦!
超刺激地说~~ 玩的时候,我的心越跳越快呢!
可是我蛮喜欢的!可是太费神了。
我不喜欢用头脑的游戏……

到了一点多……舅公终于来了!
我们当然很欢迎舅公的到来咯!
只是和舅公的两个儿子不熟罢了!
我也觉得很尴尬,因为我对每个亲戚都不熟的!
怎么克服这个障碍呢?
唉~~~ 如果我厚脸皮就好了!!

两点多……我的阿姨回来了!
当然表妹和表姨也回来咯!
我们问为什么他们那么迟回来的呢?
她们说那个路程很远呢!
(我也认同她们的说法!)
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烟花哦!
还有哦,表妹的妹妹(很小孩子)
逗得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呢!他很可爱,
很单纯呢!我们很高兴,
仿佛心花怒放!娃哈哈哈哈~~

之后呢,我的小表姨要回家咯!
我的舅公也是时候回了!
我们显得有点不快乐,
因为家里不热闹了啦!!
继他们回去后,我们赶快踏脚车……
结果我在搭脚车的路途中跌倒了两次!
很严重的跌倒哦!
都是我的表弟害的!我很低落……
因为很多人看到,我跌倒的经过啦~~~~
(呜呜~~我的表弟还幸灾乐祸呢!真讨厌!)

之后他们也该回去了,
他们先回去龙邦,为了玩咯!
他说那边很多东西玩!
唉~~~服了他们的体力呢!
(你说我不用“五体投地”这句可以形容他们吗?)
我的家真的变得冷清清了呢!
我扭开看电视节目,看到华丽台做《叶问》这部戏,
我很有兴趣看呢!因为我对武打片有兴趣哦!
他的男主角很厉害功夫呢!而且很有骨气,
不肯屈服在日本的威吓下!还打败了日本将军哟!
真的是很棒的工夫呀!!
那个日本人说的日语我会听一点点呢!
(你说我厉害吗?)
有点佩服我自己咧!


初二很快过去了,
大家有收到多多红包吗?
我没有哦(T_T)真可悲呀!
因为亲戚不多的关系,
我收少了很多红包呢!
大家要加油收集红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