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12/2原来我心里很在乎他们



今天,
我准备带了POP汽水和一些巧克力送给我的朋友们。
嘿嘿,
昨天晚上我想到要和朋友们一起开着瓶汽水
然后一起喊:“干杯”!
(我想到都觉得很开心!)
我还想和朋友们说我有这个想法哟!
我很迫不及待的等待今天能快点遇到我的朋友们哦!
娃哈哈哈哈

可是第二天早上,不懂是什么事情,
有一点影响到我的情绪……
我还是别管那些事了,
然后我和佩文如常的走路上学!
佩文看到我手里多了一袋东西,
便问我是不是汽水来的。我说是的!
(佩文很厉害!一猜就猜对了呢!)
而且,我是第一个送汽水给佩文的哦!

然后呢,第二个的幸运者是小橙!
不愧是小橙呀~竟然把慧琳和慧惠赶去后面,
迎面“滚”上来了!
(跑马来松么?哈哈哈哈)
然后第三个是谁呢?
大家猜猜看吧!先别看下面的答案哦……


答案是:慧惠咯!!
慧惠得到我的幸运汽水第三名耶~
真是可喜可贺呀~你说对不?
(不对不对啦……)
我还在等慧惠给的巧克力,
她竟然说她忘了带呀~真是白等了!呜呜~~
(流泪像花洒般)
然后呢,我们以为慧琳会最早到的,
怎知今天例外咧!他迟了10分钟这样~~
我们都吓了一跳了呢!
然后我赶快把最后一支汽水交到慧琳的手上,
他刚好也带了一只苹果味的Pop汽水 (=_=")
太巧了吧?唯一不同的是:我送的是laici味的汽水……
唉~他有两瓶汽水了!他还说他有四箱POP汽水呢!
我听到眼睛开始发亮了!还开始要求他送我几支呢!
(很衰吧?娃哈哈哈哈)
她结果说:你慢慢等吧!(-_-')
命苦的我!


然后呢,我们在上课时发生了小小的不快乐,
我还以为我不能实现我昨晚想的念头呢!
结果当下课来了,佩文上来我的班,
我们便开始忘记之前的不开心,
快乐的庆祝我们的“POP汽水庆祝新年幸运会”
我自己给这个庆祝会取的名字哦!
咔咔咔咔咔咔~~

我们一起开了POP汽水,然后异口同声地说:
“干杯”!!!!很多人看着我们这个方向呢!
我们也管不了那么多,
说完了,便开始喝汽水了!

可是比我预期中的快乐总是少了一点……
我总算完成我的心愿了吗?呵呵~


我们喝完了,便开始吃东西,
有的写作业~总之就是各做各的事咯~
我顿时觉得很空虚……
然后呢,我们便去上课学室了。
我们很无聊的在书上画画……
没有听老师说什么,可能新年要到了,
我们都心不在焉呢!等这个科学课上完后,
慧慧竟然说:“俐晶,我跟你一起走!”
我听了有点受宠若惊呢!
我很快乐的答应了!
我想,如果这个友情永远不变就好了!
(我很自私对吧?我承认……)

当我回到家后,我收到了从星野樱寄来的包裹哟!
我超快乐的!因为星野樱还送了我一张新年贺卡呢!
她是第一个送我贺年卡的人哦!
(忘了介绍我的干姐,星野樱,
她是我从《漫画周刊》认识的朋友哦!
她很好人的,我很喜欢她这个干姐呢!)
干姐,我爱死你了!
娃哈哈哈。别感动到哭哟!
(等下,干姐你别跑呀!我追不到你(=_="))

说到包裹,我有两次收到意外惊喜哦!
第一次是在24/1/2010那天,
我从学校回来就收到从蜜斯寄来的包裹,
然后第二天(25/1/2010)
我又收到从银河寄来的包裹哦!!
实在太巧了吧?我在一个星期内收到两个包裹哦!
所以我超级高兴的!很幸运的说呢~!


下午,我的那个“爸爸”回来了!
我很讨厌他的到来!
我称他为“不速之客”吧!
他一来就把我的心情深深的打到去谷底里去了!!
他回来是因为拿红包给我和又问我要不要回婆婆家……
我说我很忙,不会回去!我就用这个借口打发他走了!
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那么对待我的爸爸~,
我只能说,他很坏!

之后晚上,那个不速之客早就回了,
我们也安心了许多!毕竟它是我们的扫把星,
我们不欢迎他!然后妈妈晚上去百货公司去买年货
(现在太迟了吧?买年货……)

新年快到了,我的学校也开始宣布假期一个星期了!
我们终于自由了!(切!才自由那么一个星期罢了)
可是,我很久没有睡迟的习惯了!
所以其定要在这个星期内谁到反够本才行!
 我要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可是……
这个老师很可恶,竟然要我做多多功课!
不让我们快乐的,好好的庆祝新年呢!
太可憎了!!!(>_<)

无论如何,我都祝大家新年快乐哦!*(^O^)*
明天要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