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4日

19/2初六的新年


昨晚,
我的妈妈说要带我们去吃Kenturky Fried Chicken咧!
我们听了很高兴!原本不想出去的我也答应要去了!
我们7点多出发去Tanjung Malim那里吃,
因为吃完后可以出去走走看……
我们去到了那里,等了很久才拿到食物
(那里太多人了)
我们吃了后才觉得这里的炸鸡不错呢!
我本来觉得不想吃太多炸鸡的,
可是我想起小兰的话:
“在新年应该大吃大喝”
我便放胆的去吃吃喝喝……
我吃了三个炸鸡咧!
你说我的胆固醇水平会升高吗?(=O="a)
哈哈,我没有理那么多就是了
(那晚我的肚子特别饿!)
现在想起来肚子又饿了!嘿嘿!!

=============初六的早上=============

初六来咯~~时间过得像箭一样快!
不愧是“光阴似箭”这句话!
今天早上,我还是一样迟起床哦 !!
真的习惯了呢!我做完家务后,
就无聊的上上网,写写部落格……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滴!
哈哈,我还悠闲的上网,真是该死咧!(>,<)
可是没办法,我爱上我的电脑了!怎么办呢?!


(疑惑的小樱)

(好!废话少说。)当我在上网时,
我听到我的外婆和外公吵架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听见,可是这次让我的外婆委屈得哭了!
外婆还说她的儿女没有一个是有出息的,
她觉得很心酸……身为外孙女的我听了也觉得很震撼,
突然间想读好书给外婆看,因为外婆很疼我。
可是我没有心读书,看来我要逼我自己读书才行?!
我不想辜负外婆的一番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