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5日

我的新部落格“开张”了!

15/3/2010 星期一 早上

呼呼~我终于完我的新的部落格了!
yahoooooo~~~!!
我从11/3-15/3 才能完成我的部落格列!
而且我觉得很奇怪哦!
我的部落格刚新开,就被一个朋友关注了!
真得很惊讶~
因为我没有把我的部落格网址告诉其他人……
他是怎么知道的??
管它的!看到我自己的部落格,
我心里是甜滋滋的……
那种喜悦的心情我很难形容~
我只知道我可以重开我的部落格~
真得太棒了!!yeahhhhhhhhhhhh~!

我的部落格网址是:


欢迎你们来加我哦~ 谢谢!!

Photobucket

“散播幸福的种子给我最亲爱的人是我最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