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30日

今天我从老师手中收到礼物

今天,我们班正在上科学节的时候,
科学老师突然说要送礼物给成绩好的学生……
我听了很兴奋呢!因为我也包括在内呀~
别忘了,我的科学拿A1哦!(自夸到要死啦!)
当然老师也有颁发奖品给拿B的学生……

当老师叫到我的名时,我开心得形容不了。
因为我觉得自己兴奋过头了(=_=)赫赫~!
我已经拍下那个礼物的照片了!!

上传给你们看看吧!

这是礼物的外皮……
上面有一张小纸条写着:
============================
Lim Li Jing(我的国语名)
Tanniah Di atas Pencapaian Anda,
Tingkatkan usaha, semoga lebih Berjaya,
Good Luck....All The Best.....
From Cikgu Basir
=============================

这是礼物的真面目啦!!
怎么样?很美吧??我很喜欢呦!
大家的看法如何??

然后呢,我的马来朋友(从中一认识到现在的好人)
Atikah给我一包巧克力饼哦!!我真得很“爱”我的朋友呀!!

很好吃的哦!!(这个饼是在学校买的……)

今天下午的我心情不佳,
可是从不惜回到家后,我的心情松弛了很多……
我也开始不明白我气的是什么—……
觉得自己真得很傻很傻……
为什么那么笨?会弄到自己心情不好呢?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