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6/1我的笔友生日


今天,小橙突然说他想进第三班!
我的心动摇的更厉害!我也想换!!
可是佩文一个人在那班……我很不放心~
可是,我们都劝他说进第三班比较容易读,
他说他还是要进第二班,所以我们不勉强了,
当他说要我们留下来时,我有种很悲伤的感觉……
那种感觉,就只有我知道,
因为那是一个人在没有人认识自己的情况下读书—
我曾经体会过……我真得很不舍得!!

不过我们还是打算写信换班了!
我们找一个会写信的人叫我们写……
之后就交上去了!过了不久,那个老师叫我去办公室,
我便去,结果去了之后被老师骂!
说我要怎么换就怎么换吗?!
我哭了。。。小橙也跟我一起去……
老师最后说他会帮我们处理,
结果我哭得很厉害~~~
之后呢,我们12点半要去开会
(关于赛跑的事!)
还要我们付钱呢!还有哦,
那个老师也在那里呢!真巧呀~

今天下午小橙说他和那个朋友好回了。
真得替他们高兴,
当然,小橙是比较高兴的!
我想,我应不应该换班了呢?哈哈哈哈啊哈,
我又处于不开心的状态中了~~~~
我已经决定好进第三班了!!
绝对不会后悔,就算被忽略了,
我还是坚持到底哦!
我觉得我不会再轻易相信别人说的每一句话了,
因为我曾经被人无意中伤害了………………


请大家替我加加油吧!してください私のための燃料棒を追加!
Happy Birthday Myspace Comments

还有哦,祝怡慧(我的笔友)生日快乐!*(^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