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4/1好想念中三的我


今天一早我就到达学校了,
我们就好像往常开学一样,
只是我们身分不再是初中三的学生了,
而是高中生中四了……哈哈……
讲起来我们又要升去很难程度的课程了,
还真得不舍得以前的校园生活
(虽然我还没有离开中学的学校)
嘿嘿,可是我们却不知道要进哪一班呢!!
我们被分到去进第一班,
我们要求和那位负责老师说我们要换去第三班,
所以老师帮我们换……可是我们一直犹豫,
因为佩文进第二班,
所以我们一时冲动又要求老师
把我们分配到进第二班了……
老实说我们不能在换了,我们也倒影……
我们进到去第二班时很开心,
又有点尴尬,因为我不会搬桌子,
就不小心放放去地上时就发出很大很大的声音,
很多人都在看着我呢!唉……我真得很没用!!
o(>.<)o 之后我们便聊聊天。(因为老师没有进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