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5/12/09在这里庆祝圣诞节


今天,我一早起来,就扭开电视看电视节目,我看TV3的Barbie in Christmas Carol,它是讲述一个女孩Eden,她对唱歌很有天分,可是她的继母常常要他练习唱歌,因为他还要上台表演。她只有遵命。她的继母还教他,这个世界是自私的,只有自私才能成功!结果Eden渐渐的变得很自私,再加上她的声音那么好,就变得很出名,她对和她合作的员工,连她的好朋友Catherine,她都对他很差。他有一个玻璃球的装饰品。玻璃球里有三个小仙女。平安夜的晚上,有一个小神女从玻璃球里出来了,她把Eden从睡觉中觉醒,并且带Eden回去以前的时间。



她和那个小仙女回到以前的Eden,(那个小仙女和现在的Eden是不会被那个时间的人看见的,以前的Eden也看不到现在的Eden,他们站在旁边看以前的Eden怎么过他的圣诞节)那时的圣诞节,Eden显得很悲哀,不会像现在那样那么自私,并且很想出外和她的好朋友Catherine庆祝圣诞节,可是,她的继母不给,要他留下来练习唱歌!他苦苦哀求,她的继母就问她,她还记得她的继母说过什么吗?这个世界是自私的,要成功就要学会自私!In selfish world, havs selfish success! 她唯有独自练习。她练不久就停了,因为他要等她的继母睡着了,就偷偷溜出去,塔这滑雪的车,滑去她的朋友家庆祝生日。(当时的仙女问现在的Eden以前是每次那么偷偷溜出去的吗?,Eden说偶尔而已)Catherine的父母对Eden很好,而且Catherine还送了一件圣诞礼物给Eden,里面装的是玻璃球装饰,也是现在Eden拥有的玻璃球装饰。他们玩得很开心。可是,就在那个时候,外面传来很重的敲门声,(现在的Eden很害怕,要仙女带她回去现在的时间,仙女觉得很奇怪,就不听他说)怎知,敲门的是Eden的继母,很生气的叫Eden的名字,仙女知道什么事了,就忘者现在伤心的Eden,带她回去!


回到去,Eden感到很不可思议,就叫那个仙女快点离开,还安慰自己是一场梦,等她上床眯上眼睛,那个小仙女觉得很可怜,就消失了!Eden回头一看,仙女真的消失了,他就继续睡觉。就在那时,第二个仙女又从玻璃球出现了,他吵醒Eden,并带她去看明天的事,仙女带他用魔法去到明天的时间,Eden看到明天的自己,她的员工在练习时,把番茄丢向Eden的照片,连续丢了几个,(在旁看到的现在的Eden,感到很生气,要把他们炒掉)她的员工看到被丢到很肮脏的照片,都拍手鼓掌,可是,其中一个员工说怕被Eden的好友Catherine骂他们,(现在的Eden听了,觉得他们说得对。)Catherine来到了,看见那么肮脏的照片 ,就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走下楼梯,(旁边的Eden以为Catherine要教训它们)怎知道,Catherine 也把一个番茄,丢箱照片中Eden的脸!!!(现在的Eden很惊讶!因为它没有想到自己的好朋友会那么对他!)那个仙女笑得很厉害,现在的Eden感到很羞)拿个仙女还带她去看Catherine幕后的节目,Catherine去一个孤儿院,看到Catherine很受小朋友的欢迎,(现在的Eden心想打算把Catherine炒掉,因为它不容许别人还有幕后的节目)之后,现在的Eden要求回去原来的时间,那个仙女答应了。


她回到去原来的时间,她继续睡觉,她不信明天的自己会那么倒霉。那时,第三个仙女出现了。那个仙女再次吵醒Eden,带她去看未来的自己,她就被逼去看,她看到未来自己变得很潦倒。未来的她身穿破破烂烂的衣服,没有钱过圣诞夜,并且他收到一个通告,说要去面试,未来的她就去了,怎知道,那个主办是Catherine,她认识的Catherine变了,变得很像她,骄傲又自大。(现在的Eden在旁边劝未来的Catherine不要那么像她,她会后悔的,可是没人听到他的话)未来的她,就问她是不是不可以聘请她,Catherine 说,这一切都是她害的,如果不是她吵掉她(catherine)那间孤儿院就不会倒闭,那些可怜的孩子不会过的颠沛流离,Catherine还说这一切都是她害的!他还说他明白了,这个世界是自私的,不会自私的人永远不会有成就,未来的Catherine就变成现在的她了!!(现在的Eden看到了,觉得难以置信,问那个仙女是未来的我吗?那个仙女说是的!现在的Eden开始害怕了,她要求仙女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一直说……)


等她醒来了,已经是早晨了,她觉得他还可以改变未来,就赶快换衣,买礼物,然后去工作场地派礼物给她的员工,并要他们快点回家过圣诞夜!之后呢,她把他的好友Catherine叫来,说他要送她的礼物最特别的!Eden带她去孤儿院,跟那些小朋友送上礼物,然后,和Catherine一起回Catherine的家庆祝圣诞节,他们打算坐马车回家,Eden还带了以前Catherine送给她的玻璃球(Eden安排的,Catherine好感动,说以前Eden回来了)刚要走的时候,怎知马车过不到厚厚的雪。他们开始有点绝望,Eden手中的玻璃球里的仙女,出现了,三个仙女是魔法祝福他们,并把那个马车变成很华丽又可以越过雪的车,他们可以顺利回家,那些仙女们就继续的祝福他们……


我的感想:


我看了之后,心里酸酸的,我觉得很感动,很想哭,(T-T)不过不能哭出来(不然别人以为我傻的,哈哈阿哈!XD)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因为是讲述一个女孩的改过自新,换来以后幸福的未来!值得一看哦! (^_^)


对了,忘了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O^)*
ところで、お祝いに: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忘れてしまった!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