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6/2《吸血鬼骑士》


我的妹妹跟他的朋友成功借到“吸血鬼骑士”噢!
我真得很兴奋呢!我赶快的,飞快的,
看看那个带……太太太棒了!我终于看到了!

我不用去上网看了,弄得我头晕脑胀的!
差点令到我对动漫没兴趣了呢!
现在我就像充满喜悦的花朵在美好的一天哼着小歌儿……
太妙的感觉了!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自从我没有去逛漫画店买动漫之后)
现在我心情加倍的好噢!
爱死我妹妹了
(嘘~ 别让我妹妹知道我这样说,
我不想让她感到自豪!)

先说“吸血鬼骑士”的剧情吧!
以上是我最喜欢的男主角,
我个人的最爱,Senri Shiki!
娃哈哈哈……
他是最酷最有孩子气的一个吸血鬼了!
但如果要我和Kaname和Zero两个选一个时,
我会选Zero咯!可是大家比较喜欢Kaname Clan吧?
不知道咯~我希望Yuuki和Zero可以在一起!
(希望作者可以成全他们~~~)

还有哦,我已经看完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吸血鬼骑士了
(很快吧?我看动漫最快了!)
因为我很喜欢看动漫……
而且我很想知道最后的结局
可是还没有完结哦!
我还不知道优姬会和谁在一起哪~急死人了!
我说作者呀~你可以不要卖关子吗?
快揭晓女主角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啦~ )

大家又注意到吗?
我的部落格音乐也换了歌哦!
是吸血鬼骑士第二季的主题曲哦!!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呢!因为很好听!!
尤其是看的时候,
出现Zero和Ichiru背对背得站在月亮下的情景,
我觉得超赞哦!
我很喜欢那一幕,Zero很酷呢!

Photobucket

5/2/2010
今天是越野赛跑日
“吡~~~~~” 老师的哨子声响当在我们的耳中……



没错!今天是越野赛跑的一天哦!我们都准备好了,准备跑了!


我跟小橙原本有约定的,那个约定是我们要比赛跑……谁跑赢了要听赢的人的话!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取消了!我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竟然泡汤了!为什么每次都是那样的?每次都完成不了我的计划!我真得有点颓丧了……想再去做任何事的心情都没有了!!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开跑时,我拼命的跑,不管任何人的跑……可是,还是被小橙追上了,我真没用呀~我练习跑的技巧退步了,真不甘心呢!然后呢,小橙已经远远超越我了,我望着他的身影,还有我们的距离……她离我很远很远了~我只好跟佩文一起跑咯!我们一起跑,不过我觉得是我拖累了佩文,因为佩文很厉害跑,而我却一直说要休息,所以延长了我们跑的时间与距离。我香,我不应该让她等我的!(>_<)感到内疚了呢!


不过,我恨享受这次赛跑的过程!因为佩文陪我一起跑耶!真的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呀~哈哈哈哈……不过无论如何,我都要感谢我的朋友们(突然间感触很深呢)呵呵呵呵~~~


结果呢,小橙是比我们更早回到学校的哦!我也预料到了!因为她跑得很快很快呢!真不愧是“小橙”呀~滚得比谁都快~~~哇啊哈哈啊哈……(^O^)开玩笑的啦!当我的所有朋友回到学校时,我们都休息一下,有的去买冷冰冰的饮料,有的喝自己的水,有的吃自己带来的食物……真是很多姿多彩呢!而我?当然去买冷冷的布丁吃咯!是椰子布丁哦~(看到有没有流口水?哈哈哈)然后我们一起去厕所前面的小草原玩乐……我们当小橙的粉丝,扮粉丝的样子要小橙唱歌等游戏(这个是慧惠想的哟!我只是配合配合)嘿嘿~~小橙被我的言行举止给“逼”得唱到气喘了呢~想到都好笑!!(瓦卡咔咔咔咔,我忍不住又笑了!)


可是快乐的时光并不长久哦,我又弄到小橙不开心了!我没有陪她玩……我真得很不知所措!!我不知要怎么做?我的心,很乱,像打结了的毛线般慌张……我不知要怎么做才能让小橙恢复开心……我该怎么做呢?朋友们,请帮帮我吧!

Onegaishimasu to Arigatougozaimasu!!


Photobucket

4/2/2010
佩文搬来我的家园了!



今晚,我接到我的好友,佩文的电话说,
她搬来我的家园了---Taman Seruling!!!

我听了高兴得手舞足蹈!!\(^o\) (/o^)/
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一起上学了!(^ω^)
而且是一起走路上学哦!哇咔咔咔咔~~(>ω<)
真是一个给我带来好消息的一天哪~
我真得很惊讶当接到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因此,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准备和佩文一起走路上学!一起在路上度过快乐的早晨和一起贺庆新的一年的开始呢!我想要在新年的时候和佩文度过我从来没有想过的新年!我的脑海里没有和朋友度过新年的记录……所以,我只是想要和朋友创造愉快的新年!这就是我新年的愿望!↖(^ω^)↗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完成新年的愿望(希望可以)

第二天早上,我带着很紧张,又犹疑的心情起身。我犹疑,是因为我怕朋友会因为下雨的关系而先去学校,我不想被遗弃而迟上学……而且外婆又催我,不要等我的朋友,她说我的朋友已经先上学去了……我不知道听谁的好,我的内心在打架……

当我坐在外公的车上时,一道车的光向这里扫过……佩文的妈妈的车来了!佩文还没有去学校!我很庆幸,因为佩文没有未被她的诺言!而我,差点要背叛她了!(听起来很严重哦……)o(>﹏<)o不过,我还是可以顺利地和佩文一起上学哦!真是谢天谢地了!O(∩_∩)O


在我们上学的途中,有一只小黑猫一直跟着佩文走呢!它跟着我们一直走……走到我们的学校门口时,她就不见了!我觉得很奇怪!那只小黑猫去了哪里呢?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想太多就回班放书包了!

上课时,我陪一个朋友上厕所,那个朋友很厉害!竟然看到我们学校的图书馆下面的走廊有一只猫!而那只猫~就是我和佩文在上看到的那只哦!我们便把它抱去我们的班,让它吃东西,帮它造一间“屋子”呢!哈哈哈哈……o(≧v≦)o~~好棒

我觉得很惊讶!因为那只猫竟然可以进来我的学校!太神奇了吧?

我那个先看见猫的朋友,说很想把它带回去宿舍来养!我们也同意了,毕竟我们的家人不允许我们养猫嘛!哎~~~我们造给那只小黑猫的屋子已经造好的七七八八了……那位同学也带那只猫回宿舍了!我们很依依不舍的看着那只猫,直到那只猫的踪影消失在我们面前为止!可惜的是,佩文错过了跟那只猫告别的机会!!哎哟哟~(;O;)

===============下午================


华语班开始了!!!很糟糕哦,我根本跟不上老师的步伐~~老师讲得太快了!怎么办?我没有补华语的~我很后悔没有补李老师,可是我又怕李老师还生我的气……所以,还是自己努力点——自修吧!我在华语班里跟小橙和佩文一起坐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