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6/12/09收到好多礼物


“唉……”一大清早,我就开始叹气了,
因为,我的表姨,还没有离开我的家,
他的父母又说不得空来接他回去,
我真得很颓丧……不过算了,我忍她!!(>,<)
今天就好像星期五,一点也不觉得时间有过一样(XP)
哈哈哈哈……我不想那么快到开学的那一天呢!
今天,我觉得比较闷和累,虽然我没有做什么苦工,
可是就是觉得累!
(惨了!我会不会变得很像废人那样?)()(>_<)()
不要呀~~~~对了,昨天小橙说他买了吉他,
我感到替他高兴呢!\(≧▽≦)/~
因为那时他的小小愿望,他总算可以达成了!!
真得太好了*(^O^)*
我也希望我的愿望可以早日达成!↖(^ω^)↗

下午,我在后院逛逛时,看见外婆在浇花,
我便问她吃饱了没有,他说吃了。
他还问我要不要吃龙眼(一种水果)我说好的,
之后我的妹妹和小表已都跟着来了,
我的外婆说快点吃,不然大白鲨就要把龙眼吃完了,
我听了哈哈大笑,因为外婆指的是我的表姨呀!

我在看“潘彼得”的时候,外公和外婆都给我红包了,
因为要奖励我拿那么好的成绩!!
我很高兴呢!o(≧v≦)o~~好棒!!
我很开心因为一张成绩,可以带给我家人那么的欢乐,
今晚,我的大舅,也买了蛋糕回来庆祝呢!
(¯﹃¯)口水~~我们听了到手舞足蹈呢!真得很兴奋哦!

晚上,大舅回来了,他还带了两包东西给我,
说是阿姨和小雯给的,还有他们给的红包,
几包零食和一件衣服~我真得很喜欢,
(我要向你们道谢!!阿姨和小雯!!)
然后呢,我去看那个蛋糕,很美呢~
是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呢!\(≧▽≦)/~
真的快乐接二连三的来呢!
我很享受这份那么美好的礼物!
谢谢老天爷给我一个
即难忘,又美好,和快乐的圣诞节!!!
o(≧v≦)o~~好棒
之后我和外婆还有妈妈谈我明年会去读什么班的事,
我想读电脑班,妈妈和外婆都赞成,
所以我开学要问老师电脑班是怎样的一个班,
是否有出路之类的东西(还真麻烦咧!)╭(╯3╰)╮

到下个星期,我就会去吉隆坡玩,我希望我的小表姨可以早日回家,不要打扰我的好梦(腹黑的我,嘿嘿~(~ o ~)~zZ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