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4日

25/2我收到网友的礼物


今天是运动会,我们必须出席才行!
因为……我们都给了学费呀!
是五令吉哦!真的好心痛!(o_o)
我本来不要来的,可是给了学费……
不来都不行了!呜呜~~
我不想亏大本呐~!!
唉~ 这件事过了就算吧!

今天我晒到很黑黑了!(-_-)
因为今天早上都在草场上……
不晒黑就怪了!(/_\)
虽然我有戴帽子和雨伞,
可是还是当不了热烈的太阳啊!!()(>_<)()


所以所以……
我感觉到自己好像被某种东西强烈的刺进皮肤里一样!
真的好痛苦好难受!我整个人都好像被火烧似的!
然后我们蓝组交的学费,收获是……
三个热狗面包,一个菊花包装水和三个karipap!
我觉得还是红组比较丰富……
一包鸡饭耶!我很想吃鸡饭~ !!(>_<)
同人不同命呀!(这句话说得不错!)

12点来了…………
我们等到那个活动结束后就回家了。
我不停的渴望水~因为我很缺少水呀!
我在那个早场晒了5个小时!!
实在太严重了!!我一定要投诉这间烂学校才行!
真得太离谱了!!什么学校呀??
#$!@*#@……(在骂那间学校……)



真得很高兴哦,我以为明天才收到耶!
等我回到家后,我收到了好朋友—小漫的包裹!

于是我立刻打电话给小橙,告诉她包裹来了!
小橙快马加鞭来我的家一齐开包裹!
我们都很开心,当开完包裹后……
小橙的反应令到我笑得肚子痛!!
小橙起初说不喜欢这个包包~
还说要找小漫投诉!不过之后……
小橙说她很喜欢那个包包了。
小橙选的是蓝色的,而我的是粉红色的……
小橙蛮喜欢粉红色的包包,不过他还是要那个蓝色的!
我们没有为了这件事吵架拉~总之
我很感谢小漫的手信!!小漫~谢谢你哦!
可是我和小橙感到不好意思呢!
因为不好意思收到小漫那么大的礼物!
可是之后我们还是接受了!
因为小橙说可能我们接受了小漫就会很高兴!
我想也是啦~我们应该好好接受小漫的心意才对!
我们都度过很快乐的时光!
6点多的时候,小橙的妈妈来了!
真得很神呢!小橙要回的时候,
小橙的妈妈就来了!小橙没有通知她的妈妈现在来的!
一切的一切实在太巧了!
今天我和小橙都认为是很特别的一天!
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个包包和这一天哟!

(我的好朋友送的包包—我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