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5日

6/3和7/3千顺的生日

6/3/2010 星期六 下午


今天我又有补习呀~
佩文突然间打电话,告诉我她要求塔我的车。
我也答应了。
本来佩文说不用麻烦我的,
说她可以塔她的姑姑的车去补习。
可是现在她联络不到她的姑姑,
所以就要求塔我的车咯!
哈哈~原来她的弟弟也需要塔我的车呢!
有点意外呐~~~!

今天补习呀~

我觉得小橙在补习里怪怪的!
不是那种怪怪,
是很像被我的预感讲中了!
我觉得很希奇,也有点替我的预感感到很快乐!
可是,过了不久,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呀!!!!我在胡说八道什么呀?)

今天我上网遇到一个博客。
真得超棒超兴奋的!
因为她有教美化部落教程 !
我梦寐以求的教程也有在那里哦!
我真的觉得很高兴呢!
我去学了几个,可是当我要学上锁文章时,
我居然学不会呢!
因为真得很乱!我不明白~
谁能教我上锁文章呀!
拜托拜托了~~~

========================================

7/3/2010 星期日 早上

我们今天吃的蛋糕模样!看到想流口水了呗?


今天是千顺的生日哦!
我们为了庆祝他的生日便买了一个很美丽的蛋糕!
我会在不久后上传那个蛋糕的照片给你们看哦!
请期待吧!minna-san~~哈哈!

当我补习回来后,我收到一个消息说:
妈妈要我
申请去新加坡读书的奖学金!!
我听了很惊讶!也觉得不可能申请到的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这股冲动想去试试!
不过,我要离乡背井的一个人去新加坡读书!
我担心我适应不了!!
而且我又要离开我的朋友们!!
我更是害怕得不得了了!呀!!!!
(不用想那么多,反正不确定申请得了的啦~! )
唉~~ 我还是担心着……

紫色的气球是我吹的!嘿嘿,很大粒哦!

这是我的家人送给千顺的礼物哦!

这是我们的午餐啦!!!!吃火窝~~

我们的主角登场了!千顺小朋友~

看起来无精打采因为天气很热呢!

外公喂他吃虾,千顺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