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22/1冒险的一天


呼~~我又来了!
最近我真得很多功课做呢!(>.<)
所以每次我上网时,
我都花时间在我的部落格上!
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会在我的部落格里看到我的踪影!!
(^o^)y 呵呵~

今天发生了…………
首先,我今早去学校上学,
我来到学校后,
同学告诉我说今天要交moral的功课!
我竟然忘了做而且也忘了带来学校!
真得太太太倒霉了啦!
于是我一直想方法去解决这件事!
(我紧张是因为那个教我moral的老师是那天
骂得我哭了出来的老师!他真得很凶很凶呢!
我真得很害怕她!)

然后呢,
有一个同学也是和我一样忘了
带簿子交给那位老师!
我们便想了一个方法,
那就是把答案写在一张纸上,
那吼叫个那个老师,
我还要求了同学帮我交上去。
顺便问问那个老师可不可以那样交上去!
我们便耐心等待恢复……
怎知那个同学(我要求的那位)
说要我和那个没有带簿子的同学一起去见老师!
我心想,惨了!这次又要挨骂了!
我心里顿时起了鸡皮疙瘩……
我真得真得好害怕!!(>x<)
我就和那位同学不知所措的去办公室见老师!
当我们到办公室后,
老师说不管我们无论如何,
都要把那本簿子在12点之前交到老师的手上!!
老师还叫我叫我的父母拿那本书去学校给我!!
我真得被气死!拜托!我的父母特地为了
一本书而浪费汽油钱,
拿去我的学校给我,我一定会被骂死的!
那个老师好无理取闹!
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带书来……
老师不会说明天可以交,
却偏偏要我们为了区区的一本簿子
来麻烦我们的家长,
我觉得太太太不讲道理了!

结果呢,
我被逼去打电话叫我的母亲簿子给我,
可是没人接电话……
等我打第二次时,我打的电话接通了,
我的外公接电话,我便要求他帮我那簿子,
小橙陪我和那位同学和我
一起在大门等候……
外公他拿来时我差点笑倒在路上,
因为他拿的是我的小笔记簿,
不是moral簿子……真得好好笑!
然后我要求他拿多第二次,
他的表情已经很不耐烦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叫他拿多第三次,
希望外公可以再拿第二次时拿对了!
结果真地对了!我真得松了一口气!
至于那位同学,
他要求他的舅母帮他拿簿子,
因为它的父母在吉隆坡,
所以她非常不好意思!
更何况那个同学和舅母一起住,
离学校很远,
所以她不好意思浪费别人的汽油费!
结果第一次也是拿错了!
要拿第二次,
那位同学感到双倍的不好意思了!

全都是因为那个老师的无理要求
而搞到别人那么不好意思,
还有我可能随时会被我的外公骂呢!
那个老师很过分!然后我便交给老师了!
接着,小橙受到那个老师的委托,
叫小橙去找别办的同学去见她,小橙照做了,
可是那个老师却不见踪影了!小橙找到很累了,
然后我打算陪小橙去找……结果给我找到了!
我真得很神呢!娃哈哈哈哈……p(^^)q

小橙便立即去找那个老师
要见的同学去办公室找她,
那位同学说他已经见了老师,
可是老师要他去轮如何
都要交出那本簿子!
那位同学的父母在吉隆坡,
根本没人可以来学校拿书给她……
那个同学要求小橙帮他跟老师说,
小橙便去跟老师说了,
怎知老师说这是老师和那位同学之间的事,
不管我们的事,当小橙要说下去的时候,
他被那个老师打断了!
老师要那个同学亲自见她!
于是我们又回到那个同学的班上
要求那位同学去见老师!
我们陪她去!
怎知那个同学从办公室出来后,
一脸要哭要哭的表情……
我们便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老师坚持要那位同学叫出那本书!
不给任何可以求饶的机会!
实在是太太太严格了!(_O_)
然后我和小橙在说老师的时候,
身后竟然是那个老师的身影!
我们吓得很厉害!
不懂那个老师有没有听到我们的对话?
我们加快速度的走向前……
那个老师开口了,
他问我们为什么那么得空走来走去?
我便说我们的老师今天没有来,
所以没有上课……
之后他就走开了!
我们吓得直冒冷汗呢!
实在太太太冒险了!!!(*O*)

今日の私はクールだが、また、冒険の日を感じる!
私は非常にタイトで小さいオレンジ色の全体の一日を過ご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