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5日

我和朋友的公共图书馆之旅


今天早上我的心情不错,没有什么不快乐~
其实我的心情实在每天早上都是开心的!
可是每次到了下午,我的心情指数降得很低很低……
可能是因为早上每天都有佩文陪我走路上学吧!
而到了下午这段时间(也算是中午吧!)
变得很沉默寡言……是环境的因素影响吗?
唉~~~~~~ 很惨!!


一切都抛去别边吧!!
今天我和小橙和慧琳约好去公共图书馆哟!
因为我们很久没有去了!哈哈~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去的时候,好像是六年级吧!
那时我们去了图书馆后就赶快去补李老师了。
那时的我们蛮匆忙的离开了。

现在……我们回到以前去过的地方……
重温以前的回忆及欢乐,那是我们玩乐的地方!
我拍了几张照片哟!请大家看看吧!

======在去图书馆之前我帮小橙拍他做义工=====
(因为我们的moral folio 要用到这些照片)



穿粉红色义的就是我啦~


===============图书馆的照片===============

图书馆前面的面貌~

这是图书馆进口和出口(从里面拍出去的)

这是图书馆入口(第二入口)

进到图书馆入口之前的左边是这里

我们开始去第二入口进去图书馆咯~

这是借书的柜台……

这是存放华语书的地方……

我们的桌位,圆形的桌子哟!

这就是我介绍的《穿越时空的信札》
就是从这里借的咯~很棒的一本书呀!

这里是少年阅读的地方……可是我们没有坐那里……
哈哈哈阿~我喜欢小孩子的桌位多点!

我在做什么呢?

这是慧琳带来的东西~哈哈~!

我在偷拍小橙哦……嘿嘿!

之后我们便离开图书馆了,
因为慧琳的妈妈要慧林赶快回家……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