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3/1明天要开学了啦!


呼~~~终于回来了!!!
今天我去拜我死去的太妈,我的小表姨也来了,
她也要去拜拜太妈。他来的时候我很惊奇
(她来的时候是2/12/2009),
因为后天要开学了,我还没有想到他回来呢!!
之后我们休息为了明天的拜祭(也就是今天咯)。
现在,我要跟你们解释我的“行程”!
我们9点多就开始做大舅的车出发,
前往龙邦(我的家乡)
差不多花了一个小时就到了,
然后呢,我们就去拿香拜了很多很多次,
之后才把昨天折好的金纸拿去烧。。。
我们在哪里都有三个小时了,我们在搬金纸去烧的时候,
我的小表姨竟然横刀直撞,
把他的脚栽倒在烧到差不多要完的碎纸(金纸),
在他快快离开的同时,她把碎纸往后伸,
(当时我在他的后面)我的脚也跟着也遭殃了,
真的是很倒霉的(幸好只是伤到脚趾),
表姨就比较严重,脚都起泡泡了,
真的是~之后我们就回啦!
在我们要到家的时候,我们竟然遇到很久不见的小舅,
他在路旁边走路,是互邀去我们的家,我的大舅看到了,
就叫他一起和我们回家吧!
现在,他已经在我家吃饭了,娃哈哈哈哈。。。。

(其实哦,我的小舅很少很少回家的,
所以气的外婆外公半死,现在他瘦了很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