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8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在我关电脑的几分钟内~
我的电脑出现故障了!!
我想,电脑快要坏掉了!!
呜哇~~~~ 我不能上网了吗??
呜呜~~~~~~~
=========================================


今天的我,很快乐很喜悦~(^O^)
因为我一开我的部落格~看到留言箱有好多留言哦!
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留言的!真得很兴奋呢!

注意注意!
我回访不到心雨的留言和部落格哦!
希望心雨再次看到我的部落格时,
可以注意这篇文章和留言箱了!!
并留下部落格网址哦!

Photobucket

我今天想起星期二时,
王老师(我的补习老师)对我说的话……
他说我长高一点了!!
我听了受宠若惊,我没想到我有机会长高耶!
还以为一辈子都那么矮~ 哈哈~
所以我要努力增高哦!一定要到160cm才行!
老师跟我说的每句话,我都历历在目呀~
(特别是赞我的话……哈哈(臭美))

之后呢,我看了一本《萤火虫之恋》,
还不错咯~只是我不明白它在说什么~
只是故事情节很好笑,哈哈~!
你们有兴趣就到百度去寻找这个小说吧!
祝你们好运!


先写到这里,再见咯!!

 
“快乐不是因为你得到得多,而是你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