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6日

16/3很有趣的摄影?

今天我拍了许多东西哦!
请大家来看看吧!
假期的第二天,我感觉到很无聊~
所以用拍摄来解闷哩……

================千顺的照照================


酷酷的千顺哟!!
千顺吃yogurt的样子可爱吧?

千顺很肮脏哟~
 
===================风景照===================
 
我和慧惠拍的下雨景色
 
我们从窗口拍摄……
 
这是我早上8点从我家附近拍摄的雾!

===========================================

15/3/2010  星期一  晚上/下午

今天下午呀~
我一直重开电脑很多次了……
因为我的电脑有很多问题!!
我一直开不到我的部落格首页!!
我很想砸烂我的电脑!!!!
可是我还是说说罢了!哪里敢砸烂它呢??
真的很心痛咯!才刚刚重新做一个新的部落格,
结果还是有问题……
我真的被气爆了!!
结果我当我重开我的电脑第四次时……
我的电脑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很多英文字!
我被它气哭了……
我真得很无助……唉~
结果我打算不要去动那个电脑了!
我真得很生气很生气……
你自己问问看如果你很耐心的去弄那个部落格,
结果被搞砸了,然后你又忍气吞声的
重新开过新的部落格。
结果又被搞砸了那种心情……
我想你们应该和我一样会大发雷霆吧?

 

然后呢~
还有一堆功课等着我去做呢!!
我很讨厌这样啦~~~
电脑又闹别扭……
功课又要等着我去做……
我很大压力咧!

“把美丽的景色拍进自己的照相机里是件幸福的事!”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