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4日

27/2家外面的写真集

今天,我尝试拍下了我家外面的环境~

我用我舅母的手机拍得很模糊。

我想用我的手机拍,可是我的手机没电了!

妈妈还没有帮我拿去电话店弄呀!

真的有点低落~!55555555~~~~
 
我家门外……
 
 
我隔壁外婆家的门外……
 
 
我外婆的小花园(从侧面看外婆家门外)
 
 
我外婆的小草原(外婆亲手栽种的)
 
 
我有时很喜欢在家门外的秋千上发呆……
 
 
有时我会和妹妹一起骑脚车出去逛逛……

(大辆,蓝色的是我的,
小辆蓝色,看起来老老的是妹妹……


有时妹妹会骑这辆脚车,因为比较好骑~
我的表妹也是骑这辆脚车和我们一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