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7日

响应环保,关灯一小时

27/3/2010   星期六    晚上

响应地球环保!

Earth Anime Fair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给地球上的孩子们,
关关自己家的总电,
让我们尽一份心,为正在发烧的地球退热。
何乐而不为呢?

=========================================
我拍了几张千顺的照照


今天我很早就到小橙的家坐坐……
因为我的外公要我快点出来街上,
不想载我第二轮……所以我就早早去咯~
刚好小橙在睡觉,之后他醒来……
我们便沉默了一阵子,他说她不够睡所以心情不好~
不过之后聊聊天就没事了。


我在补习一直都想着回家,回家……
我太不专心了!!!(>_<)
我很想念我家的电脑咯~!
很担心会出事……(会出什么事?)呵呵~

然后呢,今天要相应关灯一小时来给地球降降温度哦!
所以我们要响应环保,为地球出一分力才行!
===========================================
26/3/2010   星期五    晚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和佩文走路时,
他把她的Pendrive交给我了!!
那个Pendrive装有美图秀秀的软件哦!
我终于有一个edit photo 的software了!!
真得很感激佩文呢!!娃哈哈哈哈~~

我超级期待回家后能打开佩文的Pendrive!!
因为我想看看美图秀秀的功能和佩文的照片!
放学终于给我盼望到了~我飞快的赶回家去……


我打开时,以为我不会install美图秀秀的软件
可是我一直尝试,再尝试……结果我成功了哟!
真得很高兴呢!我还看到佩文有很多照片呢!
很美丽的说~所以我现在忙着编辑照片哦!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