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21日

明天开学,希望明天会更好

     

由于我的电话线(一种USB可以连接电脑上传照片的)
借给了小橙,好让小橙可以上传她的照片……
所以我要等到星期二才能上传我最近拍的照片哦!
请你们期待我拍到什么照片吧!娃哈哈哈哈~

=============================================



我的补习老师曾经说过……
如果你要拿好成绩,就要努力的朝这个目标前进!
尤其是考SPM的时候,更要做得最好!!
因为这场考试将会影响我未来的美好前程哦!!
所以,老师要我们在家里张贴老师分派给我们的
“去年优异生考到的良好成绩表”
要我们贴在我们常在的地方,每天看这个成绩表几次……
就可以启发我们内心的潜能~然后更有心机去温习功课了!
我听了以后,觉得老师叫得很有道理!!
于是我打算每天都得温习功课,每天看看
为什么别人可以拿那么好的成绩,为什么我不可以呢?



我可以的!!

===============================================

Photobucket

今天,我过得很无聊但很充实……
(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呀?)
那么快,一个星期的假期就给我那样浪费掉了~~
有点不甘心啦!!为什么政府不要给学生放多多假期呢?
我不想回到那个烂学校上课!!超级不想上学的说~
一分钟也不想呆在那边的心情你们了解到吗?
很无聊~很难过日子啦~~~~~~


我的功课还有一些没有做完啦!!
做什么都没有干劲……
这是不是叫做“懒散”呢?
呵呵~~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提起精神来呢?


我看,我还是去睡觉好了……
哈哈~~我在逃避问题呀!!
希望明天会更好!!

“快乐不是因为得到得多,而是计较得少!”
星夜雪樱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