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星夜雪樱の动漫世界☆

星夜雪樱の部落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2日

12/1好朋友的勾勾手


今天是星期二,我已经在我的班有几天了……
我想我已经适应了那班的生活了~呵呵~(=_=)

当今天生科学节时,小橙和慧惠本来是我们一起坐的…
但是因为位子不够而搬去另外一边,
小橙和慧惠一起坐咯……(._.)
我就和慧琳setsuna,舜仪,莹婷等朋友一起坐…(n_n)

当回到班时,我一时冲动跑得太快了~
让小橙误会我生气她了……
我都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呵呵~可能是我太不理性了,
我真得蛮容易弄别人误会,
可是我真得被人误会还是我故意的,
我不清楚,我只是不想变回以前的俐晶……
我要变成的是小樱呀~~~
O(∩_∩)O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我说我不大相信
我和小橙的友情会到永久,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_@)
我已经承受过了……弄得我常常失眠,
我不想走回我以前的路。(*^*)
我想现在的我,是缺乏了自信,
又不敢表达自己心意的人吧!
哎哟哟~~~~(T_T)真没用呀~~!

小橙知道了,就用她温软的手
(其实是冷冷的,哇咔咔~(ñ_ñ))
跟我打勾勾,说我们永远都是超级好朋友……
我也跟她打了,她还说要许愿什么的,
我觉得她真得充满了阳光气息吧?
哈哈哈~可能在他身边的朋友
都感染了他那爱笑的气息…
小橙真得很开朗!
可能真的是动漫人物也说不定哦!
\(^o\) (/o^)/